MAGAZINE4.jpg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水系女孩大多數是透過進化而來的,少有原生種。她們經歷過幾場驚心動魄的愛情對手戲,熟稔愛情箇中奧義。心中的那幾道疤痕,沒有讓她們脆弱,而是使她們內外變得更堅強的徽章。


Water can flow or it can crash.

在平靜相處的每一日,她總是潺潺涓流,她隨著你的型態改變,但她卻調適得宜。她像雨後甘霖般滋潤你,溫潤而寬容。信任她深愛的男人,胸懷深沉善於包容,她懂得對話,她深諳在平淡的生活中製造驚喜;她讓他的男人心醉,溫柔繾綣縈繞不去;她體貼細膩,她總是無為而治又安頓好一切。

她無風不起浪,她會在男人食言犯錯的時候據理力爭,兼用理性與感性的溝通,來讓她的男人理解她的意思,調整彼此最恰當的相處模式,她懂得經營,因為她曾經重重的失去過。她努力做好一位討喜的小姑娘,她贏得對方長輩的心;她懂得與男人的麻吉混在一起,不做一個整天只會叫男人回家的黃臉婆,她讓他的男人有面子。水系女孩隨時能改變自己的形狀,自在切換好情人、好老婆、好媽媽、好媳婦的各種角色之間。她在感情中優游自在氣定神閒,不再稜稜角角。

在水系女孩的感情中,兩人的關係禁得起時間的淘洗,成就一種質樸而淬煉的愉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體夫婦
    全站熱搜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