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7-1.jpg  

 

人的一輩子有太多時間平凡的過著,所以總要讓其中幾天特別閃耀亮眼

 

說這句話的人,是我的老公:) 

 

常常做事情只憑一股勁,興沖沖就做了決定;總是天真浪漫,世界在他的眼裡都是美好的;對事情的好惡鮮明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喜歡有條理一絲不苟不愛被打亂秩序,還有控制狂、大男人性格。 

 

這就是我的老公。

 

說真的有時候真的恨死他這些地方了,但這些卻也都是我愛他的地方。

會大聲嚷嚷叫他不准再控制我的生活,卻覺得能依偎在他身旁很幸福。

 

所謂的愛,本質就是如此矛盾的吧。

 

雖然我的記性很差,但我想我會記得有那麼一天,有個男人真心的對我說:「嫁給我吧」。而我的那句「我願意」  1000%的願意,怕此生都還不夠好好與你相識相伴 

 

老公,給了我一個非常棒、美好的回憶,關於求婚的。謝謝上帝賜給我一個浪漫的老公,雖然我會嫌他太浪漫少女心,但過了將近一年後,此刻回想當時情景的我,卻好開心我的老公不是個呆木頭,那時的感動至今仍然留在我心裡:)這些夠我未來拿出來細細品味了。還有藏在這些之後的你的真心,多令人珍惜。當天哭了好幾次,甚至現在眼前也是一片模糊。

一個人夠不夠愛你,我不拿鑽戒玫瑰來衡量,但我一定會知道。

這就是我老公愛我的方式。很傻呼呼很可愛一股腦的,但這就是我要的。

是啊,我們未來的日子有過不完的平凡生活,總該讓某些日子特別閃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體夫婦 求婚
    全站熱搜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