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7439_10201916388544072_6474607110715911394_n.jpg       

先放上一張悠閒自在的照片緩和一下~

 

每當看到有人對婚姻生活懷抱浪漫憧憬,

在旁的我都會內心大冒冷汗&濕頁下這樣。

 

童話故事就是喜歡留一手,

只提到公主與王子在結婚當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沒有說婚後就開始拿刀劍互砍了啊。(不拿鍋鏟因為他們沒有下廚)(有誰care寫不寫實)

 

話說在下從前也是個文青少女,

有著雲端上的價值觀,常會想著要社會付出用力關懷小群眾巴拉巴拉。

但自從遇到麥克李以後,立馬從雲端掉入泥土地上,

還是自己心甘情願拿圓鍬挖了兩個洞把雙腳狠埋入地底的那種。

 

剛踏入婚姻這條不歸路,年資快滿一年的我還在此道中修行。

在戀愛這道荊棘路上跌過不少跤的在下,

選來選去最後還是挑了個小淘氣老公嫁了呢。(迎風而立)

(講小淘氣是好聽點,實際上就是個長不大的死孩子)

 

所以其實挑老公不用太認真,因為婚後都是差不多的。(兩手一攤)

↑大家都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吧,啊哈哈哈。

  G0260231.JPG     

說真的有哪位太太不想每天深情看著老公的臉龐相視而笑呢。

但是實際是卻是每天還沒過中午就可以把老婆氣得要爆血管這樣。

 

談戀愛的前期還能稍微掩飾一下內心的怒火笑說這樣的男人很可愛,

但老娘都結了婚還跟你客氣甚麼蛤。

 

話說麥克李有個不沾鍋的好(?)興趣,

就是喜歡打電動,打電動,還是打電動。

他會理直氣壯地說:

我就只愛打電動沒別的不良嗜好,

也不花時間跟別的女人搞曖昧,這樣的老公多棒!

通常他講這句話我也沒甚麼好反駁的,只好摸摸鼻子去玩貓。

(戰鬥力很弱的人妻呀)

 

通常看他坐在電腦前廝殺,

我在前一小時到兩小時之間都還能忍受,

一旦時間超過我的極限,

就會忍不住奔跑到床上然後說:「主婦沒人愛了啊,只能跟貓玩」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個幼稚的婦女)

 

然後麥克李只好過來隨便抱一抱安撫一下,

5分鐘後又隨機找了個藉口說他不能久躺,會想睡。

於是又回到他最愛的電腦桌前這樣。

然後過沒多久我意識到他又黏在該死的電腦桌前大玩特玩,

(標準後知後覺)

我又吵說主婦就跟床結婚就好啦反正沒人理,麥克李又受不了只好過來哄一哄,

如此repeat個幾次這齣爛戲直到我睡死。

 

但現在沒這麼常玩這齣就是了,

因為每天煮晚餐&準備明天中午的便當&隨便做點家事

就耗掉我平日寶貴的下班時光,

還要花時間陪一下貓(其實是自己想揉貓吧)

1.jpg  

咻~一下就到黏在床上的時間&一下睡死沒空玩「主婦沒人愛」的遊戲。

 

麥克李還有個非常糟糕的個性,

就是「愛收拾東西又愛亂收進某個角落,又該死的永遠記不起來東西放在哪裡

我常會有種家裡在某處有個黑洞的錯覺,

因為東西只要經過麥克李的手裡,不見的機率等99.99999%

(沒有寫100%真的寫得很保守)

 

像上次我東翻西找尋片不著熨斗機,

想100遍想破頭都沒印象我有收起來,

問了麥克李有沒有動過,

他邊打電動邊肯定地說:「我沒拿啊」還覺得被冤枉這樣

(有天我真的要把電腦燒毀)

想說他都這麼篤定的說了應該是真的沒拿。

 

= =結果最後熨斗機被發現在零食櫃的最裡面,

常在用又不是很輕盈的東西在下我是絕對不會放在我要墊腳伸長手才構着的櫃子裡,

會這麼放的只有一個人,就是李!麥!克! 

立馬拎著麥克李的耳朵說就是你放的還不承認。

他這時才嬌笑說:

唉啊,啊哈哈我忘了我有放了嘛

唉啊,啊哈哈我忘了我有放了嘛

唉啊,啊哈哈我忘了我有放了嘛

你是魚嘛!!記憶力只有幾秒!!! 

images.jpg  

(圖選自網路)

 

昨天我們跟老友聚會,

隔天一早他問我他找零的錢放去哪了,

我冷冷回他我哪會知道,

結果最後發現在口袋裡,

但他完全忘了這檔事就把褲子洗了,

23308.jpg  

現在鈔票們正在吹著涼風覺得好舒爽真愜意這樣。

 

這樣老公是不是個寶呢(攤手)

G0162532.JPG  

 

因為麥克李常買些便宜的3C產品不耐用

我都會開啟「皮媽模式」叫他東西要買就要買好點才用得久。

(但講這句話的婦女最喜歡撿便宜啊~)

於是,某一天他興高彩烈地說:

「哈尼妳看我買了個好棒的自拍棒」「我還有聽你的話買了個好的呢~」(得意貌)

23309.jpg  

(這只是空盒,棒子我懶得放回來)

 

下一秒狂敲他太陽穴弄得他直求饒!!!

叫你要買就買好的,但不是想買就買OKOKOK。(爆青筋)

 

有人說會兩個人結婚,不是上輩子相欠債就是命中註定。

我想我一定是欠太多。(假裝深思貌)

講那麼多還不是愛得要死每天當煮飯婆呢。(攤手)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