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3C8476.jpg  

2014年4月26日,這天的一切永誌難忘。

 

我們相信,生命中的大多日子都是單調重複的

婚禮這一天,如果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的話

 

我們衷心希望,能讓這一天是會夢幻到發出光芒的

 我們確實做到了,夢想中的完美婚禮。

 

教堂+花園婚禮影片全紀錄

 

 

【早晨教堂儀式-宜蘭永恆水教堂】

    

要先說一下,應該很少新人會像我們這樣辦

照理來說應該只有宴客的儀式

 

但因為是基督徒又有少女心的老公我本人

很堅持也是夢想中,想要有個「教堂證婚」

 

因此結婚儀式的這一天

就不只有晚上宴客

早上還多加一場偶像劇般的教堂儀式

 

 LUK_9615.jpg  

LUK_9637.jpg  

我們是直接包一台遊覽車 

把10多位親友都運到宜蘭的(笑)

006.jpg  

009.jpg  

一來到現場就看到我們的名字在上面

早晨的水教堂,如是美好夢幻

這也是我們選擇它的原因~

 

LUK_9710.jpg    

LUK_9725.jpg  

一到這邊,飯店就給我們一間4人房化妝與準備

你沒看錯,新郎也在自行補妝中(>////<) 

 

LUK_9737.jpg  

  當過新娘,就了解這種情況(攤手)

哈哈哈,成為眾人矚目的明星就這麼一天嘛

LUK_9847.jpg  

這種不可多得的美照 

只有在結婚當天才看得到啊~

 

好啦,就不多說了

我們快點來看夢幻的教堂儀式吧~ㄟ( ̄▽ ̄ㄟ) 

 LUK_9933.jpg    

LUK_9969.jpg  

還記得那一扇大門打開

聽著司儀教堂說:「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不敢相信,那種日劇般的畫面就在自己眼前發生

不只我心中思緒萬千,沒想到老婆沒走幾步就哭了

合圖-1.jpg  

走到定點的時候,我們互望著對方

本來是陰天的天氣,沒想到此時也灑下光芒

感謝主耶穌,感謝上帝

真想要把時間凝結在這一刻。

 

接著開始宣讀誓詞

老婆先對我說:

LUK_0047.jpg  

「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

與你共結連理,生命從此趨於完整。

開始可以從簡單的呼吸中體會到那存在於靈魂深處的平穩。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戴在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

今後每日夜晚睡前,早晨清醒時,都能見到我愛的你,這使我備感幸福。

 

今後我必扶持你,共患難,一起體驗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接著是我對老婆說:

LUK_0017.jpg  

等我講完以下這段,希望能得到主的祝福與屬靈的幫助: 

聖經裡的箴言裡說:

「才德的婦人,價值勝過珍珠。他丈夫心裡倚靠他,必不缺少利益。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與妳認識、交往的兩年多來,感謝妳的包容、支持、陪伴,重點是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歡笑。

妳對我來說,就是我的珍珠,是我放在心上最寶貴的東西。

我不配稱做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但我是相信神的人。

 

我會誠實遵照上帝的誡命,和妳生活在一起。

無論處於什麼環境,都願意終身愛惜妳、安慰妳、尊重妳、保護妳,以至奉召歸主。

 謝謝上帝讓我活在這個世上,與妳相遇。

 

我會以溫柔端正的行為照顧你,敬愛妳、與妳一起建立基督化的家庭

並尊重妳的家族為我的家族,終身盡我做丈夫的本份。

 

我在上帝和眾人面前對妳發誓,我會好好愛妳一輩子,直到永永遠遠。

 

合圖-2.jpg  

168.jpg

176.jpg  

接著是交換戒指

然後當然是那句經典的台詞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合圖-3.jpg

LUK_0107.jpg  

再來是簽下賣身契

喔不是,是結婚證書 

LUK_0112.jpg

  217.jpg  

 兩人攜手點上愛情火光

然後在台上再度親吻一次

(ㄟㄟㄟ~你們會不會親太多了蛤)

283.jpg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永遠提醒自己Family First

 

10269958_744088385621739_62422548_n.jpg  

完成了一連串隆重又溫馨的儀式之後

當然就是開心灑花囉:.゚ヽ(*´∀`)ノ゚.:。 

334.jpg

LUK_0205.jpg  

現場少女們最期待的莫過於

就是丟捧花的時間囉~ 

外面的空地,剛好就是可以玩丟捧花

與大合照的最佳地點,真是太棒了

342.jpg

343.jpg  

 跟現場所有親友大合照

真的很謝謝他們,特地前來我們的教堂儀式

 361.jpg  

當然,也要感謝一下帥氣的伴郎

與漂亮的伴娘們,謝謝你們大家

 402.jpg

LUK_0314.jpg

5K3C8564.jpg  

 最後的最後,就是攜手敲響幸福鐘

親友幫我們一起放氣球慶祝

這場景不是天天能看得到啊(大心)

 

LUK_0253.jpg

LUK_0357.jpg

  諧星底的我們,就算穿上白紗與西裝

還是忍不住跟朋友來上一段 

 LUK_0375.jpg   

其實本來計畫去海外婚禮的

但因為時間與預算考量

感謝上帝,能讓我們找到永恆水教堂

好地點+好攝影師,婚禮就像在拍婚紗

婚禮就像一齣真實上演的偶像劇

 

更多水教堂當天現場美照

 

 

【夜晚花園晚宴-台北青青食尚花園】

 早上的宜蘭水教堂證婚儀式結束後

回到台北休息一個小下午

緊接著,4點鐘我們又到了青青食尚花園進行晚宴的準備

 1.jpg

3.jpg   

 這裡有關於青青食尚花園的場地與流程介紹

有需要參考的新人可以點進來看看喔~

 ▌得體夫婦婚禮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結婚場地流程心得(凡爾賽花園)

LUK_0444.jpg

LUK_0444-1.jpg   

LUK_0552.jpg  

到現場補妝完之後,又要準備再度出場囉

下午在青青,其實還有一場證婚儀式

一天有兩場的證婚,一場是教堂,一場是花園

感覺真的很特別(其實也很累人)

我相信嫌麻煩的多數新人,是不會像我們這樣辦的(冷汗)

LUK_0717.jpg

    LUK_0727.jpg  

這場幫我們證婚的人很特別

他是我最好的大學兄弟,也是我妻子的乾哥

更算是我們的介紹人

 

所以在我硬ㄠ盛情邀約之下

他就上場打擊,擔任我們晚宴的證婚人啦

LUK_0739.jpg   

   親友賓客就這樣坐在我們後方觀禮

半戶外的儀式,完全不用擔心的天氣的問題

一樣能享受花園婚禮的氛圍,完全是我們選青青凡爾賽花園的主因

(很在意風險控管的夫婦)

但是其實當天證婚時,是真的下了一場大雷雨....Σ( ° △ °|||)︴

5-1.jpg  

合圖.jpg

說真的,我們的證婚人本領真高

能把我們弄得又哭又笑

 

接著是老婆先對說我誓詞

晚宴版誓詞(跟早上的不一樣喔~)

LUK_0762.jpg  

雖然我們不是很正常的情侶,我們總是不太正經。

你可能娘娘的,嗯,是很娘,很愛美,愛撒嬌,

就是有能耐把我惹火,但也有能耐能讓我馬上氣消。

 

對我而言,那怕是結了婚那些討人厭的事仍然不會消失

彼此的壞習慣也不會突然不見,就像你超愛放屁,以前還會掩飾一下

現在是光明正大的放。我是認真的。

 

我常想,全宇宙就只有你最適合我,而我們幸運地彼此相愛。

 

如果有人問我愛你什麼,我可以老實回答不知道。

因為真的愛一個人,還需要理由嗎?

我就是愛這個男人,就是愛你。

 

我還無法想像我們擁有孩子的時候,無法描會有天老去的情景。

但唯一可以篤定的,就是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緊握著手不放開。

 

戀愛未在踏入婚姻時死去,我們的愛情正要開始。

 

哈尼我愛你。

 

 

LUK_0806.jpg  

再來是我對老婆說:

我在這裡告訴你,我會保護你,我會讓你幸福。

就算今天在外面很冷,我們身上都沒有穿外套

,我也會把我身上僅有的衣服脫下來給你穿讓你不會著涼感冒;

就算今天我們窮到剩下100元,

我也會買給你80元的雞腿便當,我自己吃20元的波蘿麵包。

 

我會讓你笑,讓你每一天都很快樂,我會努力不讓你生氣不讓你哭。

 最重要的是,我會一直好好的愛你,直到永永遠遠。

 

也謝謝你同時擔任很多角色。

 

有時你像我的媽媽,提醒我不要亂花錢

像我媽媽一樣的包容我,關愛我

 

有時候你像我的姊姊,嘴巴上罵歸罵

但還是會在罵完之後默默的幫我忙

 

有時候你像我的妹妹,需要我摸摸你的頭

需要我幫你倒水買早餐,心甘情願的服侍你

 

有時候你像我的女兒,一定我要抱著你哄著你

你才肯入睡,你才能安心入睡。

 

有時候你像是我最好的朋友,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一起打打鬧鬧,一起看電影討論劇情,一起像瘋子一樣的大笑

 

可能在不久之後,你也會是我孩子的媽媽

 

但我最喜歡的是,是你當我的情人

我希望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女朋友

 

讓我好好的愛你,讓我們談一輩子的戀愛。

我衷心希望如此,才娶你為妻。

 

在上帝的看顧之下,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我愛你。

5K3C8838.jpg  

LUK_0874.jpg  

我們共同認識這位生命中的貴人

才能讓我們找到彼此,我們是打從心裡面感謝他

(後面也會有我們的婚禮微電影)

(完整敘述我們認識的過程喔~)

 

 

 

 

LUK_0882.jpg  

再來就是共同切下超有氣勢的三層蛋糕

 

 

稍作休息之後,就是我們這天最後的正式入場了

(是說這天入場了三次,也夠本了XDDD)

LUK_1142.jpg  

先來欣賞一下我們自己作的小小兵開場影片

(因為太喜歡小小兵,於是就自己剪接影片中的片段)

   

 LUK_1167.jpg

18-2.jpg  

 人客啊~你看看

我們宴席上的菜單還是小小兵的喔

(這是婚企自己幫我們設計的)

(婚宴當天坐下來看到真的超感動的~)

 

接下來發生的事,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LUK_1236.jpg

LUK_1245.jpg  

當天的婚禮樂團是我幾位好友組起來的

我老婆跟我的朋友串通好(還有婚企)

她就這麼走到台上,唱起歌來

 

她唱的是真愛每一天的主題曲

Ellie Goulding -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合圖.jpg  

 一開始還拿手機拍照的我

後來真的感動到痛哭失聲了 

我沒辦法想像她準備那麼棒的驚喜給我

LUK_1287.jpg

LUK_1322.jpg  

還不只這樣 

這瘋子還送了我99朵玫瑰

與一本她自己做的書

她就是要我永遠記得,她是多麼地愛我

 LUK_1356-1.jpg  

  LUK_1366.jpg  

 20-3.jpg

 接著就是香檳塔、交杯酒

與跟現場賓客一起舉杯的時刻

 21.jpg  

 我們的節目排得滿滿滿

緊接著是我跟老婆的情歌對唱

現場播出的MV

都是我們自己拍的、自己剪的喔~

   

 

婚禮中段的重頭戲來了

改編自真實故事,劇本是我自己寫的

找了專門拍MV微電影的8ID團隊

所製作的《愛情從未迷路》

 LUK_1433.jpg

22.jpg  

     

 把我們的愛情寫成故事、拍成電影

 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如今我做到了

 LUK_1452-1.jpg  

   

 接著是跟好友樂團們一起演唱

ONE OK ROCK的名曲--

Wherever You Are

 (也是我們婚禮微電影的主題曲喔~)

 LUK_1600.jpg

24 (2).jpg  

 然後是跟朋友們一起玩小遊戲時間

婚禮中的小遊戲蠻重要的,專門炒熱現場氣氛

 

玩遊戲兩場之後,就開始逐桌敬酒了

  25.jpg  

25-2.jpg

這邊推薦新人們可以跟親友們一起玩自拍喔

可以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LUK_1819.jpg   

LUK_1851.jpg  

最後的節目,當然就是捧花與花椰菜大FUN送時間

捧花是用轉圈圈、大風吹的方式進行喔

(攝影師說很像在進行什麼奇怪的儀式XDDD)

28.jpg  

最後是感謝現場所有賓客時間

真的很感謝當天前來我們婚禮的親友

很榮幸有你們,參與我們人生重要的時刻

29 (2).jpg

29 (3).jpg  

退場時,賓客排成兩排與我們擊掌

你看到從小到大的朋友們聚在一起對你微笑

 

非常喜歡青青能有這樣的節目設計

同時看見生命中那些重要的人

就像走進快轉的時光隧道

 

這種體驗僅有一生一次

這一生一次的感動

 

 

此時!!

婚禮最後的驚喜壓軸突然爆出

LUK_1940.jpg  

LUK_1942.jpg  

LUK_1945.jpg  

LUK_1948.jpg  

將將~驚喜煙火四連拍

本來因為預算忍痛取消的煙火

老婆瞞著我,又偷偷加回去

我整個被嚇到不知所措

 

被眾人拱新娘抱

(完全背對煙火啊~只看到一點點)

LUK_1973.jpg  

 留下了一張比婚紗照還美的照片

(已經被我當作傳家寶的等級珍藏)

 10289150_744088388955072_862781649_o.jpg  

有發現嗎?

我老婆從頭到尾都沒換禮服

她想做的不只是邀請大家來吃頓飯

也不是來看新娘的服裝秀

而是真真切切的與到場的親友們互動

(她還為她的朋友們,手寫了一人一張的感謝卡)

(在空檔時間,走去每桌交到每個朋友手上)

 

我非常認真的看待這場人生大事

在辦婚禮的過程中難免會覺得麻煩、沒有耐心

 

但我會這麼問自己

如果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場派對與儀式

我會怎麼看待它、我會怎麼去辦?



最後想說,我們真的辦到了。

我們真的在人生中上演一場最美好的戲

美好到如果有可能,我想永遠活在那一天。

 

 

一位好朋友寫下了參加我們婚禮後的心得:

這是一場有血有肉,有笑有淚的婚禮。

讓每個人都更相信愛情!

甚至我回家就找出了真愛每一天來看,

因爲小穎的致詞。我覺得你們作到了!

真的!把今天過的像值得重過一百遍般的精彩!

 

 

有這麼一位朋友,只要有一位體會到我們想表達的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的好友已經幫我說完了

那就留下《真愛每一天》的名句吧

We're all trave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everydays of lifes.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在一起穿越時空。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其所能,

珍惜這一趟不凡的人生旅程。

把每一天當做從未來回來回味的一天,

試著把每一天視為不平凡的一天。」

 

 

上面還沒看到,這邊還有喔(或者想再看一次XDD)

教堂+花園婚禮影片全紀錄

 

 

延伸閱讀

 

▌得體夫婦婚禮 ▌自製婚紗相本婚禮雜誌_Love Collection

MAGAZINE.jpg

▌得體夫婦婚禮 ▌微電影完整版紀實-【愛情從未迷路 -Love is Never Lost】

三天前預告2-1.jpg

 

 

▌得體夫婦婚禮 ▌青青食尚花園(凡爾賽花園)_場地流程心得

3.jpg  

 

▌得體夫婦蜜月 ▌兌現南國的浪漫-峇里島7天6夜

最近更新.jpg

7.jpg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