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8c4049-2.jpg

 

如此重複著跟麥可每天聊天的生活

原本的沒什麼感覺,只是當朋友,我們常聊得很投緣,嗯啊,實際上是麥可很多話。

非把這男人得到手不可

 

他其實是個很簡單的男孩,當我察覺不用特別找話題他就可以自己滔滔不絕的講,

就知道十之八九會到手 (這樣讓以後的小孩看到了好嘛)

 

2012119

穎:「你過年有想好去哪了嘛?」

Mike:「完全沒有,你呢?」

穎:「@@沒有 = =我是不可能讓自己一直待在家裡的,哈哈」

Mike:「還是我如果約卓然的妹妹出去會不會很怪呢」

 

聊著2012的農曆過年該怎麼計畫,我抱持著都可以的態度,反而是這個傢伙積極的約我出門。

不過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小家秀氣的女人(姐接我也是見過世面的),跟朋友出門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也沒特別覺得有多不一樣,只當認識一個新朋友,尤其這朋友還是我乾哥的麻吉。

 

即使我們聊天沒有間斷,到這邊還是沒有互留電話,因為我覺得很麻煩啊,還沒見面前都是假的,

萬一見面後對方不是我的菜,那之前的簡訊電話熱線不就很浪費時間嘛(挖鼻孔)

尤其我特不愛講電話,所以也就把這件事擱著了。

到這個時候的李小穎開始覺得每段戀愛都只是重覆差不多的歷程,所以已經不想為了戀愛而戀愛。

也因為明白這點,所以我不願浪費時間,也不喜歡先給對方期待感,等真的見了面,真的有好感了,

要深入瞭解彼此都還算很早。

 

一直到初三吧,我從花蓮舅舅家回來,為了春假最後一天出遊可以連絡到麥可,我們留了電話。

這邊得說,從這邊開始我就常覺得麥可好可愛啊>////<

內心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2

  

請原諒我的美術天份不夠高,只能表達出粗糙的雀躍感

他立馬就撥了電話過來,但我沒接,因為我還是會害羞的啊……

(但僅存的少女心在跟麥可交往後蕩然無存......)

 

Mike又立馬傳了FB:「怎麼不接電話」

本姑娘雖走跳江湖好一陣子,但內心羞怯的少女心作祟,故作淡定裝沒事,但內心是這樣的

IMG_2400  

曖昧的滋味真是太棒啦!!!!

 

於是他又打了一通,這次只好硬著頭皮接起來

聲音意外的好聽呢>////< 沉穩有磁性

(不過這個我以為成熟的男人後來變成愛撒嬌的女孩也是我所無法預料的啊……)

 

到了見面前一天,我跟好友瑾如出遊,跟她說了這件事,也跟她說其實會緊張。

= =因為比起對方長的跟照片上一不一樣,是不是個照騙人,我比較在意對方覺得我美不美。

單純是女人的自尊問題!!

IMG_9224  

 

要說沒有期待見到這個人,也是騙人的,哈。

看了8百次對方的照片了吧(扭)。對方失戀時的心情,文章也是看了幾篇。

(哈尼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很可怕,其實我在還沒跟你見面前就已經開始研究你了,到現在都還是細心的在觀察你喔)

 

雖然我一度想跟麥可說懶得出門了,約改天,但因為都講了,對方也很期待的樣子,只好去了

但我是一直有灌輸對方「現在反悔都來的及」這件事,

瘋狂的替對方打預防針這樣。

 

誰會希望一見到面,讓對方發現照片比本人好看所帶來的失望感呢。

把自己講的普通一點,搞不好對方還會為之一亮呢,呵。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體夫婦 戀愛 相遇
    全站熱搜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