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得體夫婦豁出去啦111_一臉肅殺.gif  

想知道得體皮吃樹蟲的心路歷程,就繼續往下看吧。

 

一整天都在跳島的行程。

晚上飢腸轆轆,恨不得可以大吃啊啊。 

 

來到十分有氣氛的叢林餐聽

Kinabuchs Grill and Bar  

IMG_7911.JPG

聽Andy說,這裡的人從禮拜一到禮拜六都在工作。

禮拜天來到這邊,見到當地人或是旅客用餐。

添了些慵懶氛圍

IMG_7916.JPG

      IMG_7914.JPG   

點菜這種專業的就交給Andy了,哈哈。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PO菜單的,因為到底有誰想看啊。(攤手)

但照片放上來,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披索x0.7約莫就是台幣的價錢啦

IMG_7925.JPG  IMG_7935.JPG  

當地常出現的酸湯

雖然是在炙熱的國度,待在戶外也沒有冷氣。

但這碗湯卻不難入口。

酸酸的東西實在是很開胃啊!!

  IMG_7945.JPG  

就是盤,炒麵。(這樣斷句有沒有很文青)onion_(63).gif  

 IMG_7944.JPG  

這碗我趁其他人不注意挖超多的。因為很下飯呀!

但我不知道這道菜是甚麼~(那還吃那麼多)

就,加了菜、肉跟醬汁的菜吧。(挖鼻子)

 IMG_7951.JPG  

鐵板海鮮,就是要吃燙嘴的才痛快!

  IMG_7952.JPG  

然後,重口味的來啦

 

這邊特別感謝Andy哥,

早在第一天呢,他就告訴我們當地有個特別的東西叫作「樹蟲」。

 

還說「有機會」可以嚐看看。

一般來說,「有機會」不就等於「我只是隨口講講以後的事下輩子再說」嘛。

就在我們被變態的海景衝擊內心,早就把這件事甩得遠遠時。

 

      Andy沒有忘記  

Andy一直放在心上!!

Andy我恨!!!!!

 

登登,端上來的就是道那個傳說中的

樹蟲!!!

媽啊,樹蟲!!!!!

是那個可以稱作「陸地上的生蠔」的樹蟲啊啊啊啊。  

請原諒一向以冷靜著稱的我這樣大吼大叫

 

前面那盤檸檬辣椒是拿來沾樹蟲用的~(辣椒在玩深潛看不出來)

IMG_7946.JPG  

於是,夫婦倆就上演了。

 

生吃樹蟲

麥克一馬當先吞了樹蟲。

我在旁邊只見長~~條狀的樹蟲就這麼給「厶ㄨˋ」了進去。

cats.jpg    

據他的說法,是很像「壞掉的蛤蜊味

或是精準點,嗯嗯「比蜆精再臭3倍」。(這樣講明明就很抽象)

 

好吧,輪我上場了。

page.jpg  

其實我真的不敢一口吞,

因為一條那~麼的樹蟲啊,要是卡在我喉嚨不上不下的話,

God,那我到底是要吞進去還是拉出來呢。(沒人想知道這麼詳細okok)

這不是拔蘿蔔,這是樹蟲啊樹蟲!!! (是說內心戲那麼足有誰能發現)

 

於是我採用「咬斷」的方式,

但不要忘了,樹蟲就是樹蟲。

牠,根本超p112512951932.gif  

不得不說,樹蟲一咬,那「生味」就竄出來蹂躪我的舌頭柳。

 

此時內心在拔河。

要不要試試一口吞?」「好,老娘就咬個他天荒地老!」(對我有人格分裂應該看得出來)

 

然後又想到以前吃魷魚絲還是甚麼,

一半卡牙齒一半卡喉嚨那種雙重刺激不如歸去的感覺。

IMG_6761.JPG

就算麥克李在旁直叫我用吞的,還是抵死不從。

青筋都要咬出來了吧。

  

但不管怎樣,就是不能吐出來啊~~~

我就是過不去心裡的那關,有個人在我腦內鞭策著我逼著我吃。

(不用擔心我,我已經掛好精神科了)

 

於是,就在3分鐘的細嚼慢嚥後。

終於吃下肚了~~~喜極而泣~~~~

 

麥可李加點了冰淇淋壓壓驚。

IMG_7997.JPG  

我的心還在樹蟲那,不想再多說些甚麼

G0042362.JPG  

 

IMG_8012.JPG  

餐廳有提供撞球檯,Andy說使用者要付費。

但因為我們待得很晚,已經10點多了,所以不收錢。40.gif  

IMG_8001.JPG  

這是間適合發懶,與朋友閒聊的好處所。

如果,你碰巧的很愛樹蟲,真的要來這邊試試!!

我相信愛的人不會覺得他像壞掉蛤蜊的,哈哈哈哈哈。

IMG_791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得體夫婦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