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_8130.jpg  

 這篇仍然是警世文,未婚的不要看啊不要看。

但結婚超過3年的可以看了,因為已經都習慣枕邊人就是那樣了。(什麼鬼)

 

常聽人說結婚前眼睛要放亮一點,

會有蛛絲馬跡可以顯示對方是怎樣的人。 

但,真的不用太放在心上啊。

 

因為,任憑你怎麼看,都無法知道。

婚前再怎麼體貼的好男友。

婚後突然咻~的一樣大變身成另一個人呢。

這段話請打五顆星謝謝~(喂)

 

來說說麥克李的Before & After好了。

 

平平都是驚喜,哪ㄟ差這麼多

 

交往前,麥克可是十分貼心的。(關鍵字:交往「)

他常會很有自信的說要給我驚喜,要我等著看

(要等著看什麼呢,激動哥講話情緒總是比較高)

 

剛好我們認識不久就是我生日,他親手寫了一張卡片,還有一份貼心的禮物。

不誇張,那時候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雖然他字真的很醜,我費很多勁才看懂,哈哈哈哈哈。

 

婚後,怕我生活太無聊仍然常給我各種驚喜呢。

譬如活了28年還不會用電鍋。

柚子是用刀子像剖西瓜那樣殺的。

R0005715.JPG  

 

一杯咖啡兩種心情

交往前,有天早上,我睡眼惺忪的下樓準備上班。

突然一叢身影冒出來,

原來是麥克特地早起在我家樓下買了一杯熱咖啡親手給我啊。

當下又是感動到一個不行,認定他就是暖男來著。

(當初沒三兩下就感動,對比現在的冷靜,人生啊)

(因為沒料到男人戲也有做膩的一天,人生啊)

 

婚後,麥克假日晚起我想喝咖啡,就是自己去買。

天冷順手幫他買熱的,還敢回說他都喝冰的呢。

想當然,「假裝離家出走」的爛戲再度上演。

 

心事講乎誰知

交往初期,一雙眼睛認真專注聽著你講話。

哪怕講些沒內容的,眼神也離不開你。

 

婚後,算了吧,會認真看著你的時候都沒好事。

跟他反應跟他講話每次都望向遠方,竟然給我這樣回。

2015年7月10日文【皮-越吵感情越好】

跟麥克李生活到現在,還是很受不了我在跟他說話的時候,他眼睛看別的地方。

 

「為什麼眼睛不看我蛤?」「有沒有尊重你老婆啊」

 

昨晚,他終於說出老是露出遠目表情的原因了。

 

「因為看妳的眼睛就沒辦法專心了啊」
「因為看妳的眼睛就沒辦法專心了啊」
「因為看妳的眼睛就沒辦法專心了啊」

 

🌈正覺得心花怒放,麥克李又補了句:

 

「而且妳臉長那麼好笑」


。。。

。。。。。。

。。。。。。。。。

馬的。

 ‪#‎麥克李擇偶條件就是娶個能讓他發笑的女人‬

R0005727-01.jpeg  

我要學煮菜只是個精神口號

婚前,吃過一次還兩次麥克煮的菜。

光是一道「番茄肉絲炒飯

他可以弄很搞剛,一定要油夠熱才爆香、要用冷飯熱炒等等。

空心菜當然也有一套自己的炒法。

 

婚後,麥克到現在會的仍然是那兩道「番茄肉絲炒飯」搭配「炒空心菜」。

好啦,我不應該這麼嚴苛,他還會另一道「泡菜炒飯」,哈哈哈。

(God有沒有炒飯類以外的菜啊~)

反而我每天煮中晚餐,已經學會很多家常菜。

其它像是送花這類的,就不用說了,零用錢當然要花在電動、攝影器材刀口上啊!

唯一有點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

就是不管婚前婚後,對電動的熱愛都沒有減退過呢。

 

老公我愛你!

(罵完要緩和一下氣氛)

LUK_9685.jpg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