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_8200.jpg         

(照慣例要先放張甜蜜合照緩和氣氛)

 

本人遺傳到家母阿香的偏頭痛體質,

只要吹風吹久了,不管熱風冷風微風,

頭很快就會痛,屢試不爽。

 

而且頭皮就是這麼敏感呢~

想說fine,不要直吹風扇,轉向不就好了。

但,我的頭皮是林黛玉等級的難搞啊。

 

風吹到牆壁,反射過來的那種風也不行。

照樣頭痛!沒得商量!

 

身為一個女性,尤其討厭風讓我額前的頭髮飄啊飄的~

不管怎麼夾,就是會有那一兩根細細的頭髮夾不到,

就是會弄到我的眼發癢。

隨著風扇轉啊轉,還會從不同的方向攻擊我的雙眼。

逼得我使用髮箍還不夠,更想發狠剃成清朝頭。

(知道這句話是開玩笑的齁)

 

雖然我是個燥熱體質

(這麼會對老公發火的女人體溫能低去哪呢,沒燃燒就要偷笑了吧)

 

夏天完全穿不住長褲連長裙也不太行。

上衣的材質也是要選薄又通風的那種。(有誰想知道那麼detail)

 

因為比起熱死,我真的超怕頭痛欲裂的感覺啊!

所以我可以完全不吹電風扇。

 

婚姻就是這麼有趣的,

會讓你遇到一個跟你愛偏頭痛的頭皮不合的男人。

麥克李雖然跟我一樣怕熱,

但他基因有中大獎,他怎麼吹電風扇都沒事。

(不過他很會暈車船好像也沒比較好)

(這樣的兩個人生出來的小孩身體會有多林黛玉啊~)

 

我一個人在房間,悶熱到流汗都沒關係。

但怕熱如麥克,進到房間就是會邊說:「哈尼好熱啊幹嘛不開電扇?」

然後不等我回應就自動把電風扇

 

開最大

開最大

開最大

 

然後風扇面對我。(理智線斷掉)

 

還覺得自己好體貼溫柔善待老婆應該要得好寶寶貼紙。(理智線再次斷掉)

 

Fine,可能一般的老婆會這樣覺得好棒棒。(開個風扇而已不至於吧)

但我的頭皮不會這樣想啊!!!!

 然後我就會手刀衝過去把風扇踹飛用力拍掉開關。

 

是說男人的耳朵到底是生來做什麼的呢?

老娘跟你三年多了,怎麼每次都會忘記我不吹電風扇蛤蛤蛤。

 

因此,我家時常上演著:

「哈尼妳為甚麼不開電扇我好熱我要開!」

「不要開我會頭痛啊!」的爛戲碼。

 

麥克前陣子家庭革命成功買了Mac。

革命經過請參舊文:

當得體夫婦生活在一起打勾勾蓋印章的約定

 

G1130586.JPG  

因為避免Mac有任何損傷,麥克安排靠牆的位置給它。

所以家裡2台電腦是這樣安排的:

牆│ Mac      桌電    (該死的電扇)

因為科技白癡如我只會用原來的桌電,

所以我是坐在吹電風扇第一排VIP好方位。(眼神死)

 

兩人同時在用電腦時,麥克李就是會白目的大咧咧的把電扇開到最大

然後我理智線斷掉用力拍掉風扇開關後,他會很無辜的說:

哈尼可是我真的很熱...

然後臉上都冒汗。

 

 

好好好,我戴頭套可以了吧!!!

(但戴了5分鐘就悶出汗怒摔飯糰頭在地上)

R0006320  

這就是所謂

「烈女怕纏男」(?)

「妳就是會跟一個怎樣都拿他沒輒的人結婚」

嗯啊,人生啊~

(警世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