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8c3832-21  

遙想結婚前焦慮症大犯。

偶爾會有種「待嫁女人心」的心情氾濫。

 

天啊,以後有新角色了呢,做人妻還有媳婦,還有老公的老媽子!

(老媽子不是一直都在當嘛)

婚後生活我能適應得好嗎?

婚後老公會不會變了一個人?

 

其實現在想想婚後也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啊。

因為老公婚前就那個樣了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跟結不結婚沒關係啊

(是這樣說的嘛)

 

結婚前就是免不了發神經個幾次。

而且可怕的是完全想不起當時起番癲的原因是甚麼。

應該是拿一些鳥毛般的事發揮吧我想,哈哈哈哈。

 

有天晚上,在睡前我又「待嫁女人心」發作,

一直在麥克旁邊murmur,

但眼看麥克李就是把我的話當催眠曲,

一下就睡死。

心中那把火又燒得更忘了。

於是我鍥而不捨的想辦法弄醒他。

(年輕真好,現在看到他睡死我也懶得講了,洗洗睡比較實在)

 

好啦,講一講逼得他真的起身,

然後以為他是要往老方向隔壁房間睡。

結果

登愣

竟然一把抓起衣服就往外奔去。

竟然一把抓起衣服就往外奔去。

竟然一把抓起衣服就往外奔去。

 

我看著他的背影瀟灑的離去,我怎麼喊頭都不回。

 

把人弄走後我才從起翻顛的症頭中清醒過來。

媽啊,這下去哪裡找這麼一~大叢人呢。(來回踱步)

 

這位大哥果然是第一次晚上出門散步沒想太多,

是說麥克李你甚麼不連鑰匙一起帶出門呢蛤~(側坐在地)

多出去個幾次就會知道要連皮包手機鑰匙一起帶走了吧。

 

嗜玩手機如命的人連手機都沒拿,嗯嗯,這下事情大條了。

(也不想是誰起的頭蛤)

IMG_6761.JPG  

只好出去找人。

找不著還CALL OUT 打給住在附近的朋友阿北

(不是那個阿北蛤,阿北只是他的綽號)

大半夜的一個女人哭哭啼啼的劈頭說要找老公,

誰都會覺得很詭異吧,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最後只好回到家等,等啊等的同時內心劇場又大爆發。

麥克會不會遇到甚麼事情

在馬路上奔跑啊或是過紅綠燈秒數都要沒了還走很慢」之類的。

↑偶像劇看太多

 

好不容易,等到麥克回家。

原本要開口道歉的,但看到他的同時反而大笑。

 

麥克穿我的緊身小可愛背心出門,還一臉難過

麥克穿我的緊身小可愛背心出門,還一臉難過

麥克穿我的緊身小可愛背心出門,還一臉難過

 

這畫面太詭異了,哈哈哈哈哈哈

 

據麥克說,他一出門的瞬間就想回家了,

無奈戲才開始演,直接回來太沒面子。

只好穿著超~緊身白色小可愛在外面遊晃。

外面又黑又一堆蚊子,撐了半小時就趕快回家。

 

這故事告訴我們,

偶爾夫妻吵嘴要獨自出門散步可以,

但記得開燈穿好衣服再出門,

還要記得帶手機鑰匙錢包喔。

(溫馨提醒)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