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19.jpg

在台北,喜歡吃豬腳的應該沒人不知道

這間位在四平商圈內的排隊美食

富霸王豬腳 

公司剛好在四平商圈附近的我真的太幸福了。

偶爾想犒賞自己就會去買個腿節便當來吃。

 

店家名稱:富霸王豬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 (週日、每月第2、4個週一公休)

 

抓準時間午休時間一到就奔去富霸王

排隊人潮要看運氣,有時超級多人排到天~荒地老無怨尤,

有時候大概5位以內就排到了

推測是因為我休12:30分,12點午休的上班族已先買好走人了。

而且我腳程超快,搶在12:30分的上班族前排隊

(腦筋大概就這時候有在動吧)

外帶記得先抽號碼牌再排隊

外帶菜單品項就是那幾個:腳蹄、腿節、綜合便當

價格就是90-110元上下,看你點甚麼便當而定

也是有人只單點腳蹄或腿節

也有滷肉飯+滷蛋、筍絲、油豆腐的搭配

因為便當沒有青菜,需要的人就另外點吧 

滷汁外帶要錢的喔,我聽前面客人問是60元

以前我都傻傻的點腳蹄便當

後來發現可以點腿節便當就再也回不去啦

(明明menu上就有寫吧)

一定要再加顆蛋才完整

 

吃富霸王豬腳又愛又恨的地方是

常常吃到拿起來啃,手都黏黏的

嘴巴旁邊也沾到黏黏的

 

畢竟你看這膠質啊!!!

吃起來Q彈不軟爛,搭配恰到好處的滷汁香

配菜的滷蛋完美入味,油豆腐不死鹹,還有好吃的筍絲

真是邪惡的美味

只是我很納悶到底有肉的地方跑去了

 

有次聽到前面阿北講:「我要圈圈便當」

以為是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菜單,就是有肉的那個地方

 

下次逼同事幫買,還指定:「我要圈圈便當喔,是圈圈」

結果根本就是腿節便當啊,我同事一定覺得我在整他

哈哈哈哈哈

 

對了,必須要提醒大家的是,畢竟是人氣名店

店家手腳又快,講求速度就沒辦法顧到服務品質了啊

為了美食我是覺得沒關係,早點拿到我要吃的腿節就好了

 

建議先想好自己要買什麼錢備好,一輪到你就咻咻搞定。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