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跟麥克就是網友關係~

說我倆憑著網路上的照騙就一見鍾情太牽強

(但雙方見到彼此的那瞬間馬上天雷勾動地火啊啊啊)

 

沖個冷水澡跳回來

 

我看他大部分的照片沒特別感覺

看到這張

只覺得

會拍這種照片的男人是不是很中二啊

哈哈哈哈哈

 

交往後他說要房間掛上照片裡「風林火山」的布幕

馬上被我嚴正拒絕

 

不過好險當時我沒翻到這一系列

3

7

 

 

不然直接謝謝再聯絡

 

 

約出來見面的第一次過程就不贅述了

但為什麼隔天馬上又約了一次呢

 

詳情請看舊文:

▌得體夫婦戀愛故事▌初次見面,一見鍾情

LUK_8291

▌得體夫婦戀愛故事▌戀愛中耍點心機是必要的

LUK_8599

 

正當李麥克騎著機車載我到士林夜市

往士林夜市的路上,我不斷盤算

內心一直惦記的事到底要不要講咧

 

但一邊還要應付李麥克淘淘不絕的演講模式

(多話這點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在某個路口,我真下定決心要問了

 

好,要問了

 

 

 

 

 

「你跟我都同姓,會不會有血緣關係啊?」

「你跟我都同姓,會不會有血緣關係啊?」

「你跟我都同姓,會不會有血緣關係啊?」

 

 

 

 

如果看到這裡你笑出來我可以理解

 

但我當時是真的很擔心李麥克就是我遠房的親戚啊啊啊!

擔心到一定要趕快確認才行 

要是這樣還約會個屁啊不要浪費我時間!

趕快謝謝再連絡了啊

(謝金燕今天好忙)

 

李麥克聽了我的問題

帶著有備而來的笑容+手剪背的姿勢回

 

我爺爺本來不姓李,是後來跟著別人家的姓才改的啦

 

不信我可以拿族譜給你看

不信我可以拿族譜給你看

不信我可以拿族譜給你看

 

聽到這,安心許多,通體舒暢了我。

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跟對方交往前,最好把戶籍謄本、族譜都交出來比對一下才安心啊~(喂)

身分證現在也是有造假的啊不要信那個蛤 (連這個都講了!)

 

不過

李麥克剛告訴我,根本沒有族譜,真的是一張嘴胡瑞瑞

但,婚都結了能怎麼辦呢 (攤手)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