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有字.jpg

 

 相信許多人假日一到會想往東北海岸跑

看看海踏踏浪之類的

我們上禮拜到了鼻頭岩附近

想說先吃個午餐,只見鼻頭港附近沒有幾家像樣的店

有的就是幾家雜貨店,還有一兩家看起來不太美味的路邊小吃店

 

最後決定選了看起來安全人又多的海鮮餐廳

 

鼻頭阿珠老店

地址:新北勢瑞芳區鼻頭路115號

電話:02-24911366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專頁:https://goo.gl/0XXDy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鮮餐廳,吃一餐當然不可能便宜到哪去

 

但畢竟我們一行3人從大早到中午都在爬山

一定要用美食填補自己曬乾與飢餓的身心啊!!

 

這時候如果吃到難吃的我會心情非常非常不好

 

我們1點多去人還是很多

於是領了號碼牌在對面等待叫位

聽其他客人說這家很有名,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

畢竟這帶真的僅此一家,也沒得選啦

 

等待叫位期間店員幫我們點餐

先帶你看外面的新鮮活跳跳海產

任你選要吃哪道

WOW,這龍蝦算大的

螃蟹也是蠻大

但我們荷包沒那麼大也不深

加上真的沒有很愛吃甲殼類,就不多點了

 

選個最有名的石斑來吃吃

店員問說要一條煮清蒸就好,還是大一點頭尾可以煮鍋湯

日頭赤炎炎,何苦喝熱湯為難自己,就選單一條清蒸

 

結果一秤嚇到,果然新鮮正貴!!

不過我還是要點來吃吃的,畢竟我自詡美食部落客來著~

(這時無法撥劉海,都黏在額頭上了)

如果你都不想點外面的活海鮮,可以從這塊菜單選

這裡的菜量是依人數來做的,我想就是這樣才沒標價吧

 

▲ 如果很在意價格的人一定要問啊!

 

點菜我最喜歡有「大拇指推薦」的菜單 

選那幾道準沒錯 

上菜啦!!

 

冷筍沙拉

甘甜好吃

但沒想到真的是做成3人份,還蠻大盤的啊

而且根本就有附牙籤,李麥克一開始用筷子夾狂掉

果然是笨蛋夫婦來著

推薦菜單-飛魚卵炒飯

這道好吃!!!大推薦!!!!

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飛魚卵波滋波滋在你嘴裡彈開的口感

散著輕輕的蔥香

店員點的時候有說大概是一個便當的量

檸檬中卷

單淋一點醬就是鮮甜好吃

肉質不老,所以牙齒不用太費力

推薦菜單-黃金海鮮卷

我的媽,吃起來超紮實料好多

裡面包了蝦仁、魷魚等海鮮

搭配著熱呼呼的脆皮,女生吃一個大概就夠了

我貪嘴吃了3顆

重頭戲來了

推薦菜單-古早味冬瓜清蒸石斑

吃起來肉質絕對是鮮甜夠讚的

我們每人分著一些一下就掃空

有點意猶未盡不過癮就是

如果多人的話,建議石斑選大條的做成湯

反正費用可以分攤

 

5道菜這樣吃下來一人約760元左右

如果多點人吃就除了菜色更多也更划算吧~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