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3-1_meitu_1.jpg

距離上次吃暹羅。泰食沒想到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舊文在這裡:▌得體夫婦花蓮 ▌花蓮萬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暹羅。泰食

1414934017-2298278763_n.jpg

 

後來明明來了很多次花蓮卻沒再次造訪

這次終於抓到時間來吃一下啦!

 

暹羅。泰食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03 833 86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neAtSiam/

DSC00100-1.JPG

每次去都人很多啊~

直接點心心念念的泰北椒麻雞飯

那個滑蛋真的不是隨便吃得到的懷舊滋味,很下飯

椒麻雞就不用多說了,淋上醬汁大口吃好滿足

DSC00090-1.JPG

泰式青木瓜涼拌是每次到泰式料理店必點的小菜

DSC00087-1.JPG

炒嘛嘛泰式炒泡麵

麥克跟老闆說想要加點辣,老闆就端出一小碟辣椒

一加半碟下去,超帶勁哈哈

DSC00095-1.JPG

月亮蝦餅

也是來泰式餐廳我們必點的小菜

一定要趁熱呼呼馬上送進嘴裡

DSC00097-1.JPG

泰式檸檬紅茶

配這味剛剛好

DSC00086-1.JPG

 

 

 

 

菜單

DSC00085.JPG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延伸閱讀

《《得體夫婦玩花蓮旅遊影片》》

得體夫婦玩北花蓮

得體夫婦玩南花蓮

花蓮輕旅行

 

《《得體夫婦玩花蓮文章》》

▌得體夫婦花蓮瑞穗 ▌上帝親吻過的清泉。絕美碧藍透徹 ღ 拉索埃湧泉生態園區

封面有字.jpg

▌得體夫婦花蓮 ▌一日輕旅行!花蓮海線飽覽風光 (台開心農場/牛山呼庭/蕃薯寮/芭崎眺望臺/石梯坪/月洞/長虹橋/北迴歸線 )

海線文章封面有字.jpg

▌得體夫婦花蓮 ▌一日行旅!HIGH玩秀姑巒溪泛舟 & 坐看太魯閣秀麗山河

匹客邦封面有字.jpg

▌得體夫婦花蓮 ▌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充滿英倫氛圍的溫暖旅所。輕停文旅Light Stay hostel

封面無字2-3確認版.jpg

 

▌得體夫婦花蓮 ▌花蓮萬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暹羅泰食

10269258_10152390832157312_8626501995830949395_o.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得體夫婦 的頭像
得體夫婦

得體夫婦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