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1.jpg

隨著皮妞一天天長大,熱愛戶外旅遊的我們當然也按奈不住

常常把她一起打包帶出門

 

出遊時,手推車對我們來說超重要的啊!

你不可能一直抱著一隻幼獸啊!!

(雖然手臂肌肉已經越來越發達,但還是有極限的啊)

 

再加上皮妞越來越有份量,揹巾揹久了美勘隔天早上醒來腰超痛

她也越來越不喜歡被我關在揹巾裡會唉

之前跟社團裡的媽媽聊到這件事

大家都說到某個階段就改用推車了

當下我有如醍醐灌頂:「對齁,為什麼我要堅持用揹巾呢?

後來我出門就盡量用推車嚕了,頓時海闊天空

 

隨著出遊次數的增加,常常開車或是移動也讓我們體悟到

嗯嗯,推車最好能折疊得小小的不佔空間

加上後來我們帶著皮妞前往北海道展開露營之旅

如果嬰兒車能夠登機就更加分了

P1233458-1.JPG

這篇文章是我卯起來試用嬰兒摺疊手推車Looping Squizz II3個多月的心得

(以下簡稱為Looping)

▲手推車規格表在文末▲

車1.jpg

先直接說說我的結論:

可折疊不佔空間,収合時能直立不會倒可秒收可登機方便帶出國、手提拉桿拉著就走

輕巧但卻夠穩好推連小哈比媽媽都好用

DSC00589-1.JPG

接下來就直接介紹這台來自法國的時尚摺疊嬰兒推車吧!

它算是輕型的手推車,重量6.7公斤

IMG_3178.JPG

皮妞現在7公斤多還比這台車重咧,

而且相對之下,不會亂動的推車比起屬章魚的幼獸好扛多了哈哈哈

它的遮棚防紫外線的喔

CIMG1373-1.JPG

簡約的外型是我喜歡的!

DSC00586-1.JPG

像平常出門大包小包,推車能折疊就可以省下後車廂的空間

(大家應該知道,如果帶一台體積大的手推車超佔位的吧)

行李也不會東倒西歪可以好好放

 

Looping可以摺疊收合這點深得我心啊!

它可以很順地收合,單手收也是沒問題的

手提拉桿讓你拉了就走

而且它收合時可以直立不會東倒西歪這點真的很重要!

(請看下圖的左下角)

媽媽帶小孩出門已經很手忙腳亂了

推車如果還來亂就很阿雜

 

收車.jpg

馬上來張自以為空姐的假掰照

DSC09548-1.JPG

DSC09555-1.JPG

Looping是可以登機的規格喔,我們這次出國就直接帶上飛機

DSC09568-1.JPG

它還有附一個收納套

收納套還有背帶設計,可以選擇整台背著走

P8210654-1.JPG

可以摺疊變小這點真的很方便,

像在家附近吃個麵,店內空間小手推車無法展開,這時馬上就知道可以摺疊的好

IMG_2863.JPG

前面的扶手是開放式的,打開就能輕鬆抱起皮妞

而且我必須說這個扶手夠堅固不會軟軟的

而且皮妞超愛把腳饋在扶手上,哈哈哈哈哈

拆把手.jpg

後方的大片觀景窗可以隨時觀察寶寶的狀況

IMG_3199.JPG

手拉桿的部分拉出來變成腳踏板的底架,皮妞坐起來就更素喜了

常常嚕出去大家都說她看起來坐得很舒服~

腳踏墊.jpg

一般可折疊的嬰兒車,座椅就無法平躺

但Looping可以,我覺得這點有加分

皮妞睡著時就可以放平了

P8210589-1.JPG

它輪子很好推,煞車就是腳一踏就搞定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簡約俐落的設計

有的手推車雖然輕歸輕,但相對就是犧牲了穩定度

這台Looping在掛包包的狀態下,臨時需要抱起皮妞也不會說倒就倒

(這點在購物時就很方便,不然推車失去重心倒了會整個手忙腳亂)

P8210592-1.JPG

煞車.jpg

如果真的有不平的路,可以鎖住前輪不讓它360度轉比較好推

(下圖圓圈處往下壓就上鎖)

前輪.JPG

底下的置物籃也蠻大的,我沒帶購物袋的時候都直接把東西往裡面放

IMG_2876.JPG

也夠寬放得下大一點的包包

IMG_3202.JPG

它自己就有掛勾的設計,可以掛包包

IMG_3193.JPG

IMG_3200 (1).JPG

我很常拿來掛飲料

IMG_3177.JPG

 

P8210578-1.JPG

最後附上我們母女的日常

車3.jpg

車2.jpg

 

▲ Looping Squizz II 輕巧行李式嬰兒推車規格尺寸▲

適用年齡:

1個月~36個月
 

尺寸規格:

重量:6.7kg
展開(寬x長x高):48 x 81 x 101cm
收摺(寬x長x高):42.5 x 20 x 56cm

 

 

 

 

▶▶Looping官網點我◀◀ 

▶▶Looping粉絲團點我◀◀

  IMG_3180-1.JPG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