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是說最近皮妞已經進入口腔期大爆炸的階段了啊

什麼都要放嘴裡

我想應該離長牙不遠了(抖) (親餵媽媽先為奶頭哀悼)

 

出門在外,有時候遇到皮妞歡比巴

馬上丟一個東西給她咬轉移她注意力,耳根子就清靜不少

 

一位厭世媽咪的日常影片請看

▼▼▼▼▼▼▼▼

 

 

即使我是親餵媽媽,皮妞在寶寶前期吸吮口慾強時,還是需要奶嘴來安撫

(好險皮妞不會排斥奶嘴也沒有混淆,不然換媽媽的奶要哭了)

奶嘴真的陪伴我度過許多皮妞睡前、車上哭哭的時光啊~

有一次忘記帶奶嘴出門,整路上皮妞邊哭邊狂吸汽車座椅的椅套

這段往事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可愛

雖然當下覺得很崩潰啦,天啊寶寶在哭~~

(後來我一口氣買了N個奶嘴)(這位媽媽是有多害怕沒有奶嘴)
 

現在奶嘴對皮妞來說除了安撫以外,還增加了固齒器的功能

DSC05884.JPG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優生的奶嘴新產品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以下簡稱優生矽晶安撫奶嘴)

有分成 標準型、拇指型、雙扁型

可以依據寶寶的喜好做選擇

DSC05868.JPG

DSC06192-1.JPG

不得不說它的奶嘴保存盒外型做的很可愛討喜

繽紛的馬卡龍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而且皮妞對有繽紛的東西特別有興趣,看到就拿來玩

(一種兼當玩具的概念)

奶嘴2.jpg

奶嘴是果凍色喔很美!

而且有了這個安撫奶嘴,皮妞在車上變安靜很多

媽媽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組圖.jpg

有的奶嘴保存盒只有收納功能,底部沒有孔可以讓奶嘴鏈穿過

使用上不順手啊,臨時要塞奶嘴還要從包包裡拿出來

 

這款的奶嘴保存盒有底部有留孔讓奶嘴鏈可以穿過

而且奶嘴不會因為悶到臭臭的

直接一串帶著出門很方便,也不怕奶嘴一直接觸衣服或其他地方增加弄髒的機會

奶嘴鏈可以三段式調節扣環大小沒有拉環的奶嘴也可以用喔

而且沒有銳角不用擔心刮傷寶寶

如果不扣奶嘴,還可以改扣其他小玩具喔

DSC05991.JPG

DSC05992.JPG

DSC05942.JPG

既然是寶寶放進嘴裡的東西,我相信媽媽們最在意的一定是

材質安不安全?」「會不會有吃下肚的疑慮?

說到奶嘴,我自己很在意的一點是:「會不會擋到寶寶的鼻子?

DSC05994.JPG

這款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是採用醫療用品級的白金矽膠材質

(有別於其他採用食用級矽膠的奶嘴)

可以耐高溫160度C

市面上還有一種常見的乳膠奶嘴,會有天然乳膠的橡皮氣味有的寶寶不愛

也比較不耐高溫、用久了會黏膩膩的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及亞硝胺,不釋放有毒物質

它可是嚴格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

通過第三方測試品質有保證,可以用得更安心

DSC05918.JPG

照片上奶嘴乳首部分有一條一條的設計,可以防止食物殘留及乳白舌垢產生

(當然這是加分的貼心設計啦,還是要定期清潔寶寶口腔喔)

DSC05996.JPG

我之前有用過別款的奶嘴,發現有的設計會卡住寶寶鼻子,也不夠柔軟好像會壓到鼻子

這款優生矽晶安撫奶嘴的是柔軟的擋片,而且設計成接近寶寶唇鼻曲線的「微笑曲線

就不用擔心會影響寶寶呼吸

DSC06184-1-2.JPG

DSC05997.JPG

皮妞老闆吃奶嘴

DSC05924.JPG

安撫奶嘴真的解救了我~

感覺她真的很喜歡這款奶嘴

DSC05905.JPG

DSC06245-1.JPG

奶嘴一體成形不用擔心脫落問題

拉環的部分有一粒粒的按摩點可以舒緩長牙的不適

正值長牙期的皮妞真的超愛咬這個部分的!

奶嘴1.jpg

圖2.jpg

自己當了媽媽才知道,寶寶的一舉一動都在牽動著自己的心

突然發覺自己要的其實並不多,只希望寶寶健康平安快樂就好

寶寶快樂,媽媽也開心

而育兒好物能幫助媽媽在照顧寶寶的日常上更好過一些

 

我很珍惜與皮妞相處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人生經歷

而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帶給了皮妞許多快樂的時光

只要看著皮妞開心的笑,我就覺得好滿足

DSC06148-1.JPG

▼▼Usbaby優生官網▼▼

https://bit.ly/2HQqRII

▼▼Usbaby優生粉絲專頁▼▼

 https://bit.ly/2tgne9Z

▼▼Usbaby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這裡買▼▼

 https://bit.ly/2sWHopR

IMG_4020.JPG

DSC06210-1.JPG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