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DSC00976.jpg

 

 

一向身體勇健的我
前晚突然一陣噁就奔去廁所吐了
吐到眼睛下方的血管都爆了一點一點這樣
不知道還以為我又有了呢
當然是沒有啊大家不用替我擔心(?

隔天一早麥克就帶著皮妞出去公園放電
讓我好好休息

早上能夠補眠不被屁孩打擾
這對我來說有多可貴啊!

雖然照顧小孩是夫婦倆共同的事
但我還是要感謝老公暫時放下工作

所謂的感情存摺
不就是靠這一點一滴的累積才得以延續的嗎

晴天的時候多存一些些
下雨天的時候才有扣打可以用

得體皮真心話
所謂的下雨天
大概就是指大兒子又對著我說毛巾放哪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短褲之類的吧
感覺我家很常下雨整年梅雨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體夫婦 得體皮真心話
    全站熱搜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