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有字.jpg

這次我們得體一家要出什麼任務呢?嘿嘿,今天要來住進土城日月光一整天啦!真的從早到晚待好待滿,也很認真的使用了各種設施。

住新家誰不喜歡呢?但是,我們不只是住一天而已喔,買了房子的我們也要以過來人的角度跟大家分享我們「買房會注意的幾點

batch_DSC09545-1.jpg

一日住宅體驗Vlog請服用,記得訂閱我們的頻道喔


我們看房第一點最在意:「交通機能」

一看到土城日月光的建案就覺得哇不得了,難怪被稱作「土城地王」。它坐落在土城舊市鎮與重畫區交界,不遠處就是新落成的土城長庚醫院

我們開車從交流道下來也不過5-10分鐘就抵達這裡,離土城捷運站走路10分鐘,到舊市區中央路商圈也只要3分鐘。

我們在意的上高速公路快捷運站走得到離熱鬧商圈近,這幾點都有打勾勾。

就我們所看過的建案,直接把影城規畫進建案的物件真的是少之又少。真的就是坐電梯下樓就可以看電影了。

 

尤其土城一帶沒有電影院,要看需要到鄰近板橋的情況來說,有影城真的是一大利多啊。

關於影城商場-日月光廣場的部分,我後面再介紹,先來去看今天要住的房子!

batch_DJI_0136-2.jpg

第一次來覺得中庭空間設計給人很遼闊的感覺,兩側的建物因為中間有2500坪的空中花園所以不會有壓迫感。花園種滿了各種很像椰子樹的蒲葵啊花草,很有度假花園的感覺。

 

看房的第二個會注意的點:「公設比」

現在很多新建案的公設比就佔了32%以上,對買房的我們來說公設比當然能低是最好,這樣我們實際使用坪數才多。

低公設比又能享有我們想要的公共設施是最理想的情況。(像我們有小孩,就會希望有寬廣的中庭,最好是社區所有且外人無法共用的)

土城日月光雖說是,但它的公設比不到29%,而且它的公設有遼闊的空中花園(僅供住戶使用)、戶外泳池,對我們來說很有吸引力

batch_截屏2020-03-15下午6.05.39-1.jpg

這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實品屋,是【47坪大三房,3房2衛2廳】,一進門就很驚艷,採光極佳

其實你仔細看只有幾盞小燈,我們拍攝時沒有再補燈,但採光真的很充足。

batch_DSC09226-1.jpg

第三點我們看房會在意的:「採光」

因為過去都住在採光不佳的屋子,被關怕的我們看房子超級在意的就是採光、採光、採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一進家門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很重要,看到這個畫面疲憊感都消失一半了,是我們會想待在裡頭一天的客廳。

我們也很喜歡有前陽台的房子(土城日月光全案都有前後陽台的設計),搭配落地窗型灑進大把大把的陽光真的會給人很舒適溫馨的愜意感。

這間有3面採光,而且每一間房間採。光。都。很。好。 

batch_DSC09222-1.jpg

batch_DSC09236-2.jpg

我真的可以待在這片窗前很久

 

batch_截圖 2020-03-16 上午12.18.06-2.jpg

batch_DSC09553-1.jpg

皮妞根本把這裡當自己家,超級自在XD

batch_截圖 2020-03-16 上午12.17.22-2.jpg

麥克才是把這裡當自己家吧,躺成這樣滑手機是有多素喜。

batch_截圖 2020-03-16 上午12.17.10-2.jpg

前陽台出去看到的景色,咦?那是101嗎?沒錯真的是誒,跨年坐在家裡客廳就能看到遠方101變彩色刷

batch_DSC09238-2.jpg

陽台看出去的夜景,這樣哪還需要去什麼高空酒吧啊

batch_截屏2020-03-15下午6.25.53-2.jpg

 

用餐區跟客廳空間相通,沒有區隔增加了視覺上的寬敞感

 

batch_DSC09409-1.jpg

 

 

1.jpg

廚房

batch_DSC09251-2.jpg

第四點我們看房會在意的:「格局方正」

格局方正的房子,除了傢俱好擺放、在空間使用率上較佳外,也不會有風水不好的問題。

你想想,如果有幾處拐角的房子,從主臥上個廁所要穿過客廳跟次臥,是不是很不方便?長條形的房子,廁所跟臥室離的遠,住起來也很不便利。

這間室內格局方正,主臥最大外,另外兩間房大小差不多、也都離廁所位置近。

很適合一家四口住,或是一家三口,其中一間房子拿來做儲藏室或是客房等運用。

batch_DSC09250-2.jpg

如果皮妞住在這裡,應該會很開心吧

10.jpg

其中一間房間

batch_DSC09257-2.jpg

另一間房。真的每一間房的採光都很好。

 

 

batch_DSC09269-1.jpg

2.jpg

最期待的主臥啦!這間真的很像什麼高級飯店的格局,房間是「三面採光」

batch_DSC09283-1.jpg

batch_DSC09289-1.jpg

batch_DSC09296-2.jpg

要在書桌辦公的話,累了抬頭,窗前就有山景可以看。

batch_DSC09286-1.jpg

3.jpg

皮妞很認真的在這裡睡著了,睡超甜,我也不小心跟著睡了XD

batch_DSC09332-1.jpg

4.jpg

趁小孩睡了,夫婦倆一起坐在窗前。我想如果真的住在這裡整個身心都會開闊起來。

batch_DSC09365-1.jpg

batch_DSC09373-1.jpg

麥克也一起加入了

batch_截屏2020-03-15下午6.03.03-1.jpg

batch_截屏2020-03-15下午6.04.08-1.jpg

主臥浴室的大片窗戶真的很無敵,睡前好好泡個澡,看著風景,啊~光想就覺得很放鬆

batch_截屏2020-03-15下午6.24.05-1.jpg

第5點我們看房在意的:「廁所有沒有窗戶?」

廁所有窗戶通風真的超級超級重要,我們住過沒有窗戶的浴室,真的很可怕,就算開了通風設備還是很潮濕。

這間的主客衛浴都有開窗設計

6.jpg

第6點我們在意的:「陽台大不大,有沒有通風?」

不通風的陽台曬衣服也是曬心酸的,很難乾之外也會有霉臭味。

這間的陽台夠大,擺放洗衣機甚至烘衣機都沒問題

7.jpg

在家耍廢到下午,該是遛小孩的時候了。有超大中庭就是任性。想要來個野餐,直接到樓下就好。

東西也不用再去其他地方採買,樓下該有的都有了。

batch_DSC09586-1.jpg

batch_DSC09590-1.jpg

8.jpg

batch_DSC09618-1.jpg

麥克在看什麼呢?

batch_DSC09623-1.jpg

這建築物看上去真的很宏偉啊

batch_截圖 2020-03-16 上午12.20.30-2.jpg

 

還有戶外游泳池,光看就很高級。

batch_DJI_0165-2.jpg

 

日月光廣場有什麼呢?有秀泰影城、家樂福超市、便利商店、咖啡店、手搖杯店、服飾店、生活雜貨店、美食街,基本上我覺得已經是自成一個生活圈的概念了。

而且賣場電梯跟住戶電梯是分離的,不用擔心非住戶隨便就能進入社區。生活機能方便又不用擔心降低了居住品質。

9.jpg

batch_截屏2020-03-15下午6.17.14-1.jpg

土城日月光整點還會有接駁專車,從日月光廣場至海山捷運站,只要5分鐘就到了

batch_截圖 2020-03-16 上午12.18.57-2.jpg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土城日月光總體來說,交通機能、房屋本身格局採光設計、生活圈便利性、低公設比、遼闊空中庭園都很吸引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batch_截屏2020-03-15下午6.22.22-1.jpg

batch_DSC09321-1.jpg

batch_DSC09556-1.jpg

batch_DJI_0130-2.jpg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