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y封面2

我們家終於換新電視了!!換的就是這台「東芝TOSHIBA QLED量子安卓電視 55U8000VS

其實有了皮妞之後我們已經沒有在追求一定要進電影院這件事了

晚上趕案後的小確幸就是打開Netflix看影集舒壓一下,所以一台好的電視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今天介紹的這台 東芝 QLED 量子安卓電視 U8000VS 除了畫質、功能、音質很出色,搭載最新的QLED顯色、量子黑面板、全陣列區域控光、還有harman/kardon音效技術加持。

不論是追劇、看電影、打電動、還是小朋友跟著電視MV唱跳的體驗都絕佳,以這樣的高階機型來說售價很有競爭力。

 

▼▼進入正文前先來看看我們的影片吧,除了重要的介紹、電視畫質直接播給你看,還有東芝量子電視小精靈喔▼▼

喜歡我們的影片記得訂閱分享按讚開啟小鈴鐺

終於可以換新電視了,整個很雀躍!!

建議大家50吋以上電視最好就是請人到府安裝啦,因為真的很大又很重萬一自己搬撞損很每和,搬運的時候也一定要兩個人同時喔

因為本來就一直想要把電視變成壁掛式,所以這次就請東芝的師傅到府組裝時一併施工啦(壁掛式費用另計)

需要兩個壯丁才搬得動誒,我們家除了麥克就剩婦孺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截圖 2021-03-04 上午9.56.50

截圖 2021-03-04 上午9.57.25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1.03

我們家的新電視裝好了!!!

截圖 2021-03-04 上午10.00.41

皮妞比我們還開心XD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3.06

好的我們現在就來介紹東芝 QLED 量子安卓電視 U8000VS 有哪些特點吧

以下圖片皆為單眼相機錄影拍攝的截圖畫面,實際電視畫面呈現會更優質

 

東芝QLED量子黑面板&4K UltraHD

一般液晶受到外部光源影響,會造成觀看不易、顏色不夠精準的現象。

東芝量子黑面板減少外部光源影響產生的色偏狀況,呈現明暗細節的鮮明對比,讓影像更純淨真實。

比起一般LED面板多了量子強化膜+藍光LED背光,突破原有色域限制,讓顏色漸層更明豔滑順,亮度峰值高達1000nits

這也是其他牌高規QLED產品才有的規格(售價大概落在8-10萬)(所以才說這台售價很有競爭力啊)

而它的4K UltraHD比起1080P畫質高出四倍,畫質上也更加細緻精緻。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4.37

全陣列百區控光

全陣列百區控光讓讓灰暗處更深邃,明亮處更清晰。

像是看影集的時候就特別有感,大大提升了畫質,也更能身歷其境(尤其是恐怖片)

其實對我們從事影像工作的人來說,畫面看起來細緻就是有種莫名的舒暢。

超智慧降噪

可以智慧修正顏色堆疊及邊緣失真現象,讓畫面更清晰。

電視的顯色比我家之前的電視看起來更亮更豔麗、畫質也更細膩了,有種視覺享受升級的震撼

支援3規HDR (Dolby Vision、HDR10、HLG)

這項功能對Netflix及Apple TV用戶來說很有感。像我們晚上看Netflix影集的爽感UP,尤其是觀看Netflix Dolby Vision片源時真的讚讚

記得選「劇場模式」讓你看劇更精彩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5.47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8.32

截圖 2021-03-04 上午10.55.19

截圖 2021-03-04 上午10.53.03

4K超升頻

可以針對非4K畫質進行有效提升、修復,也就是說1080P影片的觀看體驗可以更優秀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6.21

東芝超動態解析

這個麥克在打電動的時候就很有感啦,AMR+4000搭配120Hz面板以及PC遊戲模式,讓你不會錯過精彩畫面,順暢不漏格。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6.59

三年保固

東芝安卓液晶保固有3年,比起它牌只有兩年保固,東芝保固年限更長,對我這種婦人來說就很加分。

語音搜尋功能

其實這個遙控器語音搜尋的小秘書功能很棒誒,後來最常用這個功能的就是皮妞,用講的最快哈哈啊

就看到一個小小的背影在對著遙控器說:「巧虎」

語音搜尋真的很準又很快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7.56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7.43

東芝劇院音效

前置喇叭設計會有更遼闊的音場效果,全音域及高音單體喇叭,搭配harman/kardon音效技術,完全取代soundbar,彷彿置身現場。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8.06
遙控器上面直接就有Youtube、Netflix可以選,連接速度也很快

截圖 2021-03-03 下午3.30.43

手機影片也可以投放到電視喔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7.34

東芝QLED量子安卓電視支援 QLED 量子顯色、量子黑面板、全陣列區域控光,三規 HDR(Dolby Vision、HDR10、HLG),和由 harman/kardon 監製的音效技術,搭配 Dolby Audio 及 dbx-tv 的立體聲音效,不論是追劇、看電影、玩電動、小孩看唱跳MV,絕對是讓你滿意的好選擇喔!

截圖 2021-03-03 下午3.29.30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