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開始的交往模式其實是老公偏向大男人,我是負責扮演乖順的小女孩。

SDC10337  

= =但自從決定結婚開始,麥克李就變得超愛撒嬌....

而我內心沉睡的控制欲女王性格也因此被召喚出場

IMG_0254  

現在家裡是處於橫著走的狀態,仗著公公婆婆很疼我,老公是發抖狗狗模式,就算敢怒也絕對不敢言這樣。

但我也是很疼老公的,帶他去吃點什麼好吃的、沒吃過的,看著他開心的樣子就覺得很滿足。

(雖然有時候突然清醒跳脫來看這一切,會覺得我們根本就是性別顛倒了!!但所謂戀愛是盲目的,就讓我們性別顛倒活一輩子吧!)

IMG_0674  

 

這次去了我以前走跳時期去過的一家韓國料理-【明洞館】

但請放心我們沒收錢,不是寫廣告文,因為也不會有廠商找我們

要是寫了詞彙也非常貧乏,只會狂出現「真是太好吃啦」「很順口」 這類的句子。

 

我們倆夫婦除了個性北爛北爛很相像以外,連在飲食方面的評鑑感覺細胞&系統也是差不多的,

嗯,我們就是個木嘴夫婦啊!!! 只吃得出超級好吃跟超級難吃的食物。

其餘的都會被我們歸類在「好吃」類別。

如果我們可以用五星來打分數,大概很多都是四星的吧 (遠目)

 

這家店附的免費飲料是可愛麥茶瓶。

28389  

小菜是免費5蝶,但之後續要再收費。(正中間的那盤是馬鈴薯,網路上有人說好吃,但我是木嘴,所以它也被歸在"好吃"類別)

28390  

既然都來了,一定要點烤肉的啊!! 它有生菜、蒜頭、洋蔥可以搭配包著吃。

28392  

這家店的服務非常好,有專人替我們烤肉 (灑花)

雖然生性害羞如李小穎非常害怕那種專人服務的料理店,

也不喜歡有人隨時詢問我要不要加茶加什麼,東西好吃嗎有吃飽嘛這些問題。

我就是有病,不需要太周到的服務。(我就是天生沒有貴婦命,但沒關係,老公周到地替我服務就夠了)

一想到有人站在桌前監視招待我們,就令我胃疼,

因為我跟麥克李的對話實在是太不入流了啊啊啊!!

也怕服務生會一直偷掐自己手心說不行,忍住拿夾子狂敲我們太陽穴的衝動。

 

但這家店有這種代烤服務真是太棒了啊!!而且不是一直在桌前,「適時」的自己抓cue點出場真是太機靈了呢。

要不然我們夫婦倆可能會把肉烤爛這樣。

 

能吃到肉真幸福,我的心雀躍如下圖的概念

IMG_9857  

我愛的韓式泡麵,因為忘了拍就用網路上的價目表吧。

(照片跟本人長的也是一摸摸一樣樣呢)

2655911114_171b7c1e90_o  

 

  吃肉不配酒怎麼可以呢,網路上有人說要配真露,隨波逐流成性的夫婦當然會點。

28391  

海鮮蝦餅也好棒,吃下去都能看到蔚藍的海了呢。

28393

因為也才兩個人吃一餐,所以有吃到就好,多點也只是打包帶回家(標準阿桑的性格)

但我們心靈被治癒了,只想對著草原大聲吶喊啊。

IMG_0211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