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1  

哀啊,默默的婚禮開始倒數,

但我完全沒有很糾結或是很新娘的心思。

因為我們家有更愛做這些事情的女孩。

 

連跟婚企討論事情她都笑開懷覺得我們太北爛。

因為只要把討論婚禮時男女的性別顛倒後,就是我們平常相處的樣子。

 

麥:「哈尼,如果婚禮上有甚麼甚麼,你不覺得很棒嗎?超浪漫的!」(眼發光)

皮:「喔,那又怎樣,不行」(淡定)

麥:「蛤,為什麼」(八字眉)

然後無限循環直到見我臉色大變才住嘴,之後待我心房鬆懈又立馬撒嬌想說服我。

 

照理來說每個新娘都是地獄來的。

因為都覺得是「一生一次」。

對,就這個一。生。一。次。

因為一生一次,所以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

因為一生一次,所以怎麼可以不怎麼樣怎麼樣,(到底是怎樣那樣呢)

 

嗯啊,照理來說這個地獄新娘的角色應該是我來扮演的。

但老娘就是不愛那些拉里拉紮的瑣事,我只愛睡,睡覺,還有睡覺。(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愛睡)

我就是一個懶惰到不行的女人啊啊啊啊 (長天吶喊表達為了辦一場婚宴吃掉我多少美麗的下班時光&假日)

所以試婚紗,我懶。挑喜餅,我懶。聯絡任何人甚至是新秘,我懶! 

(到底有幾個新娘是讓老公積極的和新秘討論自己的髮型的啊......)

 

但我堅信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道理(是這樣用的嘛),所以上帝對我非常好給了我一個非常少女心的老公。

我常會跟麥可說:「我這樣懶惰的女人跟你是絕配,要是我也是地獄等級的,你等著跟我對砍吧」

是說想要狂敲他後腦勺的時候也沒有因此減少就是了(菸)

 

老公體內的那位女孩兒要怎麼具體的說明呢,待我緩緩道來。(清喉嚨)

 

有天看到網路上有出清自己的婚紗,跟老公說為什麼有人會願意花錢直接買呢,還要量身訂做追求Only One。

沒想到老公很篤定的說:「我覺得很正常啊,是我也會那樣做呢」(很娘的嘟嘴)

嗯啊,我完全120%的相信你不但會買n套,而且婚宴那天根本不care台下坐的是阿貓阿狗,

完全就會變成一場for you的婚紗走秀。

甚至連runway都會搭好我想。

 

雖然他是帶把的但也是照地獄新娘的規格在run的...

若有「我是地獄新娘」這類的選秀比賽我會立馬替他報名讓他出國得冠軍。

西裝訂做了2套,對,就是2套,為何當初我會心軟讓他灑錢呢(不,是我們的錢)(泣),

還會糾結說要配哪個領結好,還有甚麼時候該換。

剛開始我都會忽視他說的話(結了婚的女人誰在跟你含情脈脈的傾聽),但只要次數超過我理智可以hold的程度,

就會立馬冷冷的說「到底有誰會care你的領結顏色啊啊啊」

但講歸講,

拍婚紗的時候他就硬是檯面上求我讓他買了一條貴森森的領結,然後又背著我買了n個。

(我終於知道我脾氣越來越不好的原因是甚麼了)

 

還會嘟嘴認真的跟我murmur說婚宴那天沒有人可以替他花3個小時比照新娘的規模在做髮粧。

...

......

...........

問題是你生下來就是有機雞的人啊!

你內心再怎麼少女心也不能穿蓬蓬裙加胸墊啊啊啊。(突然爆走)

但講歸講他可是會帶自己的眼線筆&粉底液的麥可女孩兒呢(因為怕用到不適合他的)。

 

我想婚後我得到很好的技能就是無時無刻都可以上火加大翻白眼。

其實我以前也是標準的女人心一枚啊。

回去翻自己的無名時代的網誌就知道了,如果有時光機我會立馬回去狂搖那位好傻好天真的小妞肩膀。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跟麥可結婚後我僅存的一絲少女情懷全用力丟進大海了。

海都在為我的逝去的感性基因哭泣呢(聽海音樂下)

 

啊,原本是要隨便打一點自己的心情。

結果都拿來講我家那個女孩兒。(迎海風)

沒關係,我就是個碎嘴的人。

發洩完收工。YA 我愛老公。(就是個大鳴大放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少女心 得體夫婦
    全站熱搜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