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_8035  

 這篇文章打在2015年1月3日,還沒懷孕前,

是我對於「決定懷孕」這件事的心情點滴。

 

14.gif結了婚後大開跨下界話題,衛道人士慎入蛤~(溫馨提醒)

 

跟老公結婚後的第一年,其實完全沒想過「哪時要生小孩?」這件事。

 

雖然也不是非常早婚,但比起身邊的朋友來說已經算很快就踏入婚姻。

所以沒有非常迫切地想要馬上生一個來玩(?)。

 

因為實在是不想一結婚就馬上懷孕生小孩啊,

想要跟老公好好過過兩人世界。

 

畢竟多了愛的結晶之後,

我們會有多長的時間會專心盯著他/她瞧而忘了凝望對方的雙眼

(講是這樣講,現在也沒有很常凝望對方的瞳孔呀~)

↑市政府永遠都不會找我們當促進結婚率大使

 

加上老公總覺得生小孩離他還很遠,畢竟雞雞長在他身上能怎辦呢~(拍手心三下)

↑人妻話題尺度很開~

 

偶爾稍微聊一下這塊,探探他的口風。(諜對諜的概念)

希望2016懷孕2017生出來

 

我內心狂翻白眼,誰想跟你等那麼久~那麼久~

IMG_7441.JPG  

男人就是逼不得啊~

眼下將計就計先虛應故事,到時騎虎難下,我看你怎麼逃。哼哼。

 

因為著床這件事也沒認真規劃,

於是就在我們2014年忙著辦婚禮、度蜜月中被淡忘了。

 

但,

隨著我們結婚登記滿一年,開始會想要擁有跟老公的小孩。

對身為一心擠入稱職主婦界的我來說,

突然有種「WOW,it is time!」的感覺。

 

剛開始跟麥克溝通是有點在討價還價的概念~

 

我:「2015我要生!」「老娘的肚子不想等!

麥克:「蛤~好快唷~2016啦~

我:「不管,我2015年初就要著床!

麥克:「那那那那,等到3~4月再來認真可以嘛

我:「不要,你以為說中就中蛤,不要太高估自己的金只(取諧音還是淺顯易懂吧)

 

24.gif  警世提醒:千萬不要對一般男性的該邊有任何邊闢入裡的針貶蛤~

但麥克李是例外他是M,還是大M,所以頂多在被窩裡偷偷流淚而已

這樣經營婚姻對嘛,兩性專家看到都要搖頭柳

IMG_0925.JPG   

據麥克的說法,

他說他還沒做好當一個爸爸的準備。

 

著床」這種事情就是,

當大家都還覺得剛新婚不用急慢慢來的時候,

就要偷偷摸摸完成。(為什麼要偷偷來啊)

 

等到時間一久,旁人的關心啊~如排山倒海般地來的時候,

不知道肩頭會坐多少人的呀~

(我就是個抗壓性低活在別人眼光裡的女人)

 IMG_2304  

 

繼續與老公的胯下革命

 

慢慢地跟他溝通。 

婚姻裡多的是需要磨合的時分,

生活習慣、兩人的價值觀、人生的想法。

婚姻不可能只有快樂泡泡,我們得為自己負責、為彼此負責,

 只願意享樂的人不一定要選擇跳進婚姻裡

 

IMG_0724.JPG

其實我們倆都是想要生小孩的,只是著床時間表需要喬一下。

 

後來老公的態度軟化(應該說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下)

於是我們終於敲定今年準備迎接生命的下個階段。(拭淚)

 

也有可能是我潛移默化,

麥克現在看到小孩都會散發父愛。

很愛跟我一起看著可愛小孩的照片發出「哎唷哎唷」的聲音+融化成兩攤水。

↑倆位有事嘛

  

 

偶爾走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小孩也會希望以後生個漂亮的娃兒。

 

我們希望小孩生出來長這樣

142960747153_14

(圖取自網路 左邊的日本小孩是Rico 超喜歡她!)

 

老公很可愛,還會跑去問媽媽們尿布去哪買,

走在路上看到嬰兒用品店,覺得可愛的,還會拍下來。

 

 

對於決定要生小孩這件事,沒有大聲宣揚,就跟幾個朋友講過。

因為不想讓快樂的事情變成一件充滿壓力的事

LUK_8829.jpg  

為了生小孩而嘿囉,(我給性生活起的小名)←這樣講沒有比較委婉ok

怎麼想都像在做功課一樣,超勁。(攤手)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是沒有拿著月曆算日子逼老公就範。

 

私以為一心想著著床,而把老公當作亞洲黃種馬,實在太殘忍了呀~~~

pony01  

(這是矮種馬不是種馬吧!)

 

說真的,等到想要懷孕了,才覺得不是百分百簡單的事

不是試個一次兩次就會命中。(菸)

難道我已經過了跨過去就能懷孕的年紀了嘛。(側坐)

 

我想有些想當媽媽的女人也歷經過這樣的心情: 

一旦得失心變重,看到月經來這件事會變得多沮喪

 

心情也容易變得很敏感善愁,

像是2014年底很容易想吐,喝咖啡也會覺得噁心,還有頭暈甚麼的。

 

 總之,身體一有點不一樣就會覺得wow,會不會有了有了。

但後來只覺得自己該去掛精神科,馬上。

 IMG_1358.JPG  

說到這,不禁要說懷孕的徵狀跟月經來前是非常像的呀~

上帝為什麼不能把這兩者的竟陶(台語:症狀)弄得明顯一點呢~

不知有多少想著床的夫婦因此心碎幾回啊啊啊。

 

沒在生的朋友們都可以雲淡風輕地說著「順其自然」。

但是實際上,對像我們這般想生小孩的婦人來說。(硬要牽拖到別人)

內心的糾結是旁人無法理解的啊。

 

剛開始月經遲來兩個禮拜還會興高彩烈買驗孕棒來驗,

但發現沒中之後,那種夾雜著失落與難過的心情很不輸服以後,

 IMG_6082_副本.jpg  

就克制自己不要去想著這件事。

還要告訴自己因為這陣子工作比較忙錄,

所以月經慢來或是不舒服甚麼的都是很合理的不要想太多避免失望。(分飾兩角的概念)

 

畢竟我還是一個在著床界就是個抗壓性很低的女性,

無法接受一而再地被打擊~(其實也就驗個幾次而已,著床界的爛草莓來著)

 

雖然嘴上說順其自然,我還是有偷偷趁著老公還在睡跑去買驗孕棒。

(因為太熱衷驗孕這件事會讓麥克李覺得我瘋了)

 

據說晨尿測最準,還真的早上起來就驗。(現在就覺得想坐時光機飛踢自己)

想當然是沒中,要不然我現在早說出來了,哈哈哈。(鞠一杯辛酸淚)

 

後來老公開導我,小孩早來晚來都好,平常心

我才開始放輕鬆,順其自然。

 

打到這裡,真的很謝謝老公的包容,接納這樣任性的我

01efe588b45ef9246f8b143dca661a5a6f2055cc95.jpg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發覺路上的小孩最近很容易對著我笑,

吃飯隔壁坐的小男孩還會跟我很親近。

 

有一說,在還沒投胎做人時,

小孩子都還是小天使們,會在天上選媽媽。

 

我想,可能我的小北鼻也在我周圍看著我呢~

(想當初家母阿香生我也是過了半年多才著床成功,可見我當時在天上有多不想下來,哈哈)

 

 

可能因為我常跟麥克講說以後小孩萬一番起來在鬧,我會把他丟出家門說你不是我家小孩。

04.gif有哪隻小天使聽到會願意下來的呀,嚇都嚇跑了。

 

 

小天使呀,媽咪跟把鼻會好好疼你的唷~(溫柔口吻)

快來我們身邊吧:)

 

(先騙一個下來再說)

 

後記

 

現在放寬心後,覺得時間早晚都沒關係,

小孩只要健健康康的來世上報到就很感恩了。

排卵棒&驗孕棒全丟進抽屜角落,專心把身體調好等待好消息。

 

重點是我跟老公的生活不能因為生小孩而失去品質

孩子還在天上躺著吃洋芋片的話,我們就趁著這段空檔好好享受兩人生活吧。

 

以後一定會懷念現在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的:)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延伸閱讀

▌得體夫婦懷孕日記 ▌一千萬的奇蹟 ღ 謝謝你選擇當我們的寶寶 王家瑋婦產科人工受孕心路歷程 (上)

▌得體夫婦懷孕日記 ▌一千萬的奇蹟 ღ 謝謝你選擇當我們的寶寶 王家瑋婦產科人工受孕心路歷程 (下)

▌得體夫婦懷孕日記 ▌人生最甜蜜的負擔 ღ 懷孕初期不適 & 寶寶性別大公開

▌得體夫婦爆好物 ▌呵護媽咪的每一吋肌膚 ღ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彈力潤膚油。沐浴油

封面.jpg

▌得體夫婦爆好物 ▌媽咪依然可以擁有女人味!平價曲線調整內衣首選 ღ 黛莉貝爾 DAILY BELLE

封面無字.jpg

 

▌得體皮求孕記 ▌老公啊,我們來生一個吧

▌得體皮求孕記 ▌其實沒想像中可怕啦!北醫輸卵管攝影

▌得體皮求孕記 ▌精液檢查

▌得體皮求孕記 ▌陰道超音波照卵泡

▌得體皮求孕記 ▌著床界的聖經《女性私身體》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