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2_副本.jpg  

婚姻沒別的,就是把照妖鏡呀,

婚前沒甚麼感覺的小缺點,婚後不知為何都會咻~的一下跑出來了呢。

 

我相信還是有不惹火老婆的男人,

但絕對不是每天躺在我旁邊呼呼大睡爽爽過生活的那位(瞪視+遠目)←眼睛很忙

 

離家出走計畫不知幾次,總在最後要開家門前打住,

走到門口只是為了嚇嚇麥克,畢竟婚姻不是兒戲呀。(其實是人懶不想出去吹風)

 

不過,

老身已看破婚姻呀(清風吹亂髮)

嫁給誰其實都免不了血壓飆高的,

但願意邊罵邊替他做牛做馬的,就只有對麥克李了。

主婦碎嘴講講後,還是會轉過身去當個好人妻的(?)。

 

是說,

婚後每天跟一個小男孩一起生活,媽媽味輕鬆上身呢。

 

只要麥克李在家, 

家裡的燈永遠會「不小心忘了」關。

 

是說為什麼離開廁所房間客廳不能隨手關燈呢~(用力拍手心)

還有每次開燈都喜歡啪~全部打開,

是說你開電視櫃下的燈到底是給誰用蛤蛤蛤(媽媽嘴臉立馬上身)

 

真要拿這件事來斥喝麥克李,

他就會立馬回說:

啊,我正要關

啊,我正要關

啊,我正要關

「啊,我正要~~~~」這句話是我「聽了立馬理智線斷掉」排行榜上前10名。

 

最好是夫婦倆心有靈犀,每次老婆「溫馨提醒」的時候,老公都剛好正要去關。

理由伯麥克李還會說出:「是呆咪開的」這種鬼話。(呆咪是我們養的貓)

 

只能說婚後老公瞎掰的功力越來越強了呀~(攤手)

 

****中間離場去罵麥克,因為發現他燈又沒關了****

IMG_6933_副本.jpg  

 

婚後發現老公活的越來越放鬆的其中一點,

就是,

記性變超差,比金魚還差

(金魚是無辜的呀)

na586.jpg  

拜賤內記性差所賜,夫婦倆平常對話就是不停在講同樣的東西。

要是有旁人在場,都要狂敲我們的太陽穴覺得是在鬼打牆甚麼了呢。

 

譬如最近我正在看大頭版武媚娘,

(說到這,好想看未切版呀~~)

 

偶爾看到精采處麥克李也要湊著一起看。

 

麥克:「這個人是誰?」

皮:「徐婕妤的宮女文娘,然後武才人身邊的瑞安喜歡她」

麥克:「喔喔喔」

 

過沒多久,又看到徐婕妤耍心機遣文娘去攔住瑞安,氣得牙癢癢時。

麥克:「這男的是誰?」

皮:「瑞安呀」

麥克:「那這女的又是誰」

皮:「文娘呀」

麥克:「他們什麼關係啊?」

皮:「瑞安喜歡文娘呀!!剛不是說過了」

麥克:「有嘛

皮:「有

麥:「沒有呀~~」(腦弱就算了,還死不承認)

 

當然,記性差如麥克李,之後還是又問了類似的問題。

當然看電視這事小,他記不得就算了,本宮不責罰他。←演上癮

 

= =但麥克李生活上不折不扣就是個神經超放鬆的死孩子呀。

 

我之前說過,麥克李的手中有黑洞

經過他手的東西,都會憑空消失在家裡找都找不到。

 

雖然愚婦我也不是勤勞的人妻,

但避免一時偷懶交待老公收拾,結果之後整個家翻過來都找不到的爛戲一直上映,

收納這件事我遲遲都不讓麥克做。

也因為東西幾乎都是我在收,加上麥克李發現他老婆有問必答,

久了,連不是我收的東西都要問,

甚至生活上的小事也都不放過,

養成了甚麼都要問我的好習慣

(這種事就是雞生蛋蛋生雞環環相扣的呀)

 

以前對那種會問老婆內褲放哪的老公嗤之以鼻,

覺得那樣的老公也太不會自理生活了吧,沒老婆怎麼辦。

 

但我現在就是那個幫老公找內褲的婦人啊(側跪坐在地+假哭)

 

「哈尼~我內褲放哪?」

 

「哈尼~你知道我眼鏡放哪嘛?」

 

「哈尼~你有沒有看到我皮包放哪?」

 

「哈尼~我手機放去哪了?」

 

逼得我直說,我不是你的哆啦A夢OKOKOKOK~~

 S__70885383.jpg  

(是說3D版的哆啦A夢嘴好嘟,無法忽視啊)

 

總之,婚姻就是門修行呀

結婚就是要靠衝動的。(手剪背)

IMG_703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