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友金魚非常喜歡貓頭鷹。

她家貓頭鷹的東西應該多到可以開一家店了吧

 

這次聚會為了迎合她的喜好。

上網發現了這家擁有上千種貓頭鷹禮品的店。

 

一逛發現是個好地方,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連我都被店裡貓頭鷹的小東西給吸住啊。

 

在這之前,舊文回顧一下大阪的貓頭鷹店吧。

可以近距離跟貓頭鷹們接觸,太難得了!

▌得體夫婦京阪賞櫻 ▌可愛值破表!必去!大阪OWL FAMILY 貓頭鷹咖啡 (フクロウのみせ) 

 

 


奧爾斯貓頭鷹工坊

(點文字或圖連結至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69號

(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幾分鐘就到了)

電話:02-2838-0381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11:00-20:30

這家店的東西還可以網購不用出門。

購物網站連結在粉絲專頁有喔。

 

奧爾斯貓頭鷹工坊離芝山捷運站很近。

看到這店門就知道到啦。

雖然店面小巧溫馨,但佈滿貓頭鷹的各式東西。

種類很多樣、又精緻。

加上老闆不會很有壓力的站在旁邊要替你介紹。

(超怕那種給人無形壓力的店,遇到都會加速離開)

讓喜歡貓頭鷹的人可以細細、慢慢看。

 

真的有問題,老闆也會很熱心地回答喔。

一進這間店我就決定要好好介紹不可。

先問過老闆店內可以攝影後我才拍。

(但也很怕拍得太超過被以為是哪家店派來的,哈哈哈)

老闆隔一段時間會飛到日本帶些貓頭鷹東西回來。

所以有別於一般紀念品店看到的東西。

(很一般的貓頭鷹木雕品那類的)

 

在台灣,這種貓頭鷹專賣店算很獨特喔。

從日本帶回來的飾品。

光看就覺得很療癒~~

貓頭鷹的碗可愛又實用。

這款貓頭鷹盤子造型獨特,還分大中小。

除了可愛的盤子,也有高雅路線的淺盤。

家裡漂亮的玻璃幕櫃上擺幾個這樣精緻的飾品,一定很棒。

可惜我家不大,只能幻想,哈哈哈。

貓頭鷹風鈴

連。飾。品。都。有。賣。

部分耳環可以改夾式的喔

 

文具從紙膠帶、貼紙到迴紋針、筆等一應具全。

連紅包袋都有。

襪子摸起來質感不錯,不是粗枝濫造的那種。

杯墊太可愛了才捨不得接杯子屁股咧。

貓頭鷹時鐘

各類擺飾品。

右上角那款包的配色其實很典雅ㄟ。

第一排的杯子竟然是情侶款,整理照片才發現。

貓頭鷹小包。

輕便的包袋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很中意的錢包,

可惜這波的就還好。

杯子這種必賣的東西就不多說了,

整面牆、各式各樣的貓頭鷹種類隨你挑。

金魚因為家裡收藏品已太多,最後理性只買了一條圍巾+筷子。

我的話是兩手空空踏出店門,

因為我乃一介視$如命的錢嫂來著。(撥瀏海)

 

商品售價其實比想像中便宜喔。

金魚買那條羊毛圍巾原本以為要上千,結果才590還是690 (主婦記性差)。

推薦大家有機會來這尋寶。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