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有字.jpg

我個人最偏好巷弄小吃類美食

畢竟誰能每天大魚大肉是吧

 

但若能從巷弄挖掘好味道,讓味蕾得到滿足

就是生活中的一種幸福啊

 

我吃東西最喜歡「跟著人潮吃

尤其跟著在地人去找吃的,準能找到好料

用餐時間只要看到住戶最多人排隊的,一定要跟著試試

 

小陳牛肉麵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43號

(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14:00,17:00~20:00

週日、一 公休

天氣熱的時候,會加休週四

晚上才6點出頭,人已經排滿滿

還有居民拿自家鍋子要來裝

雖說有表定營業時間,但牛肉賣完了也只能摸摸鼻子下次再來喔

排隊分「內用」、「外帶」兩道

牛肉麵是紅燒口味,若你不吃紅燒

可以點清燉牛肉麵

我只是點小碗的,就端來這麼大一碗麵

重點是,你看這肉有多大塊

130元可以吃到滿滿5塊牛肉,超滿足

(實際肉塊量可能依每塊肉大小而有些微差異)

一看這紅油油的,便知道是重口味外省紅燒湯底

雖知道喝重鹹的隔天大概又要水腫到天荒必老

但貪嘴還是喝了幾大口,直到麥克叫我不能再喝才停止

 

肉塊大份量,但吃起來能感覺店家料理不馬虎

不是外面很多牛肉麵賣的硬邦邦肉塊 

(那種柴柴口感我想到就有點害怕)

 

不費力便可一口咬下,讓肉香在嘴中四溢

若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便是

每塊肉的咬勁與嚼感不一,有的帶筋有的軟嫩

就看個人運氣了

現在物價高漲,很多時候百元鈔換不到一頓好吃

在大台北地區,這樣的價格跟大份量的牛肉麵

真的佛心來著

 

▌整體評價 ▌

美味度 ★★★★☆ (4.5顆星)

服務品質 ★★★☆ (3.5顆星)

裝潢氣氛 ★★★

CP值 ★★★★☆ (4.5顆星)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