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間咻一下過好快

我們交往已經第6年,結婚滿4年了

我想第7年應該就會大癢了吧,哈哈哈哈哈

 

麥克很重視過生日這件事

剛好結婚登記日就選跟他生日同天,能一起過真是太棒了~

(我想老朋友們應該都很清楚我跟麥克靈魂裝反吧)

 

所以每年我們都煞有其事的為了他的大壽&結婚紀念日名目出門玩

想說皮妞快出生了,整理一下歷年如何慶祝麥克生日好了

以後應該就懶了吧 (挖鼻子)

 

2012年交往第一年生日去了九族文化村玩

那時候剛在一起天雷勾動地火,還很熱血

現在要我坐麥克的車一路向南,老娘才不幹

還記得兩個人臨時起意說要搭UFO自由落體

結果在半空中只有懊悔,下來的瞬間根本就叫不出聲啊啊啊

之後我們兩個講好再也不搭任何自由落體,但後來兩人在長灘島跳水就不可怕嘛果然金魚腦

回顧舊文請看:▌得體夫婦長灘島 ▌挑戰15米跳水吧!酒水無限歡樂暢飲High翻跳水島Aryel's Point

 

是說交往第一年麥克就騎機車載我載到車禍整個大磨皮,所以照片裡的我腳都還有紗布

家父阿秀氣得半死還在電話裡說:「我對他(麥克)很不滿意

 

但老爸,你女兒後來還是跟這樣的男人結婚了啊哈哈哈哈

但老爸,這樣的男人現在也要有了自己的寶貝女兒了,

以後他也要跟你一樣煩惱女兒的大小事了,算扯平啦

當時車禍好險臉只有一點點磨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2013年交往第二年生日/結婚元年啊對,我們交往第2年就結婚了有點迅速哈哈哈

其實這麼早結婚也沒什麼,就家母阿香說結一結我們就結了

(好隨便的決定)

就挑麥克生日同天登記了

 

2014年交往第三年生日/結婚1周年:東北海岸玩飛行傘

其實我明明有懼高症玩什麼飛行傘啊

還去附近的沙灘玩水,為什麼照片沒有很美還是要放上來呢?

這是因為啊~兩個人就是在海邊貪玩忘了時間,但晚上要回台北吃大餐

麥克就在某個隧道滑~了一下多踩了一點油門,

很好,一出隧道馬上警察杯杯也遞上了生日祝福呢~

紅色罰單好喜氣啊3600元

馬上氣到大罵麥克,到晚上都還沒氣消這樣

 

2015年交往第四年生日/結婚2周年:去九份

嗯嗯,看得出來兩個人是沒梗才去九份的,哈哈哈

連合照都懶得拍了

 

2016年交往第5年生日/結婚3周年:日本北九州之旅

因為麥克30大壽,所以這年破天荒爆預算去了日本

期待能創造無數美好的回憶

嗯嗯,後來也證明爛事產生器到哪都留下美好的爛事回憶

整個廢到笑,更多爛事等我有空再寫 (沒錯就是已經拖稿一年的意思)

第一篇爛事請看舊文:▌得體夫婦九州 ▌李麥克送給我們的結婚三周年禮物。平尾台之亂

九州系列文請這裡:https://goo.gl/ADE16a

 

2017年交往第6年/結婚4周年:母女溫馨送花給生父

這裡不得不說,其實本人還是有點爛~漫的天份的~(撥瀏海)

遙想當年結婚,給了麥克一個大驚喜讓他哭爛

平常偶爾也會弄點驚喜

回顧請看舊文:▌得體夫婦婚禮 ▌關於獻給你的一生一次

▌得體夫婦戀愛故事 ▌第一次把大男孩弄哭,宅男心是很容易感動的啊

今年因為懷孕已經邁向第8個月的關係,就沒有特別要去哪裡

原本苦惱到底該送少女心什麼,

(畢竟我又不像麥克心機重,假借我生日的名目都馬買他自己想要的禮物)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他常常一直吵著說要買乾燥花

都被我斥喝說不准

叮咚叮咚,就送這個好了

 

剛好麥克生日前兩天安啾夫婦約了我們一起吃飯,剛好麥克當天早上有拍攝案

我就抓準這個時間奔去內湖花市

但搞屁啊,昨天明明大太陽偏偏今天下個傾盆大雨~

一到乾燥花攤位,請老闆幫我包束花要送給老公

老闆跟路人甲一聽到是要送老公,每個都超驚訝

我馬上淡定地回:「我老公很少女心啦~

老闆直說:「妳老公怎麼這麼可愛

(其實我想回:是可惡不是可愛)

但老闆後來堅持不幫我弄個牛皮紙包一下,直接裝進大紅色塑膠袋

Fine,我想內容物才是重點~

 

後來聚餐吃到上甜點,我就拿出這束乾燥花

其實我眼眶有點泛淚 (孕婦哭點有夠低)

可能是因為覺得下雨天跑那麼遠覺得自己好棒棒吧哈哈哈

一家三口合照

晚上認真看卡片麥克就哭慘了

畢竟是少女心來著~

(貼我們的名片充數,是學他今年送我生日卡的爛梗)

生日當天因為下雨,我們晚上去了Bar 聽歌

巧的是遇到跟結婚2周年時一樣的駐唱歌手

麥克剪片生活其實也沒甚麼小確幸,就是亂買一堆東西被老婆罵而已

趕交片的時候能喝個一杯就是他的小確幸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訂了一個富士山杯,從日本送到台灣

這樣喝一杯的時候看到美麗的富士山應該心情會美麗一點吧

原本想說應該要在生日後一禮拜才能收到了,意外地生日隔天就送來

 

於是我就挑了個良辰吉時,一起看甄環傳看到一半的時候拿給麥克 (情緒也太跳)

少女心最後當然又哭爛了

 

李麥克,今年也算有好好幫你過生日了啊

明年皮妞出來我不會理你了喔

 

跟麥克一起的日子,要說快樂的日子當然有很多

但也不是沒有辛苦的時候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對未來有什麼在等著我們一點都不清楚

也不確定做了這些決定(譬如兩個人為了各自的理由離職)後的路會走得怎樣

 

一度覺得身心很疲倦,畢竟我雖然可以支持麥克的攝影夢

但現實上,經濟問題就是那麼的殘酷$$

我實在是不敢去細算到底花了多少錢買攝影器材上

所以當2016年11月麥克在同個月摔爛兩台空拍機(等於10萬元直接掉水裡)的時候,

嗯啊,大概是我對婚姻感到最五味雜陳的時候了吧

加上當時一直求孕未果,我常會看著窗外放空這樣

一直告訴自己撐過去撐過去,雖然我也不知道撐過去以後會有什麼

 

但若是有人問我結婚的好處是什麼?後不後悔跟麥克結婚?

說到結婚的好處嗎,我覺得這題很難回答

結婚象徵著責任,象徵著你不能再只有想到自己好就好

當然,更白話的來說就是象徵更多的支出巴拉巴拉$$

 

我可以明確地回答我很需要婚姻,我也不後悔跟麥克結婚

 

雖然我常常罵死他,到現在就算在外面我也照罵不誤

(如果有人遇到我們,我剛好在發火罵麥克,也不用大驚小怪我們就是這樣哈哈哈)

 

因為畢竟,全世界大概就他脾氣最好能夠容忍被我罵了吧

他的脾氣好真的是我看過的男人第一名

因為畢竟,只有在他身邊我才覺得最放鬆,不管我什麼模樣他都真心接受

遇到他之後的生活才開始覺得踏實、我渴望被愛的心理能被滿足

不然結婚這麼辛苦我幹嘛要結啊~

 

感謝上帝,感謝所有所有的一切

一路走到今天才終於覺得有了些許踏實

麥克的攝影工作室成立了,啊對我怕大家不知道順便說一下

攝影助理兼打雜工就是我本人

萌門兔影像工作室

萌門兔痞客邦縮圖.png

 

最重要的是,我們即將有了新生命

▌得體夫婦懷孕日記 ▌一千萬的奇蹟 ღ 謝謝你選擇當我們的寶寶 王家瑋婦產科人工受孕心路歷程 (上)

▌得體夫婦懷孕日記 ▌一千萬的奇蹟 ღ 謝謝你選擇當我們的寶寶 王家瑋婦產科人工受孕心路歷程 (下)

 

一切都會更好的,結婚四周年快樂:)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萌門兔影像工作室

萌門兔痞客邦縮圖.png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