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6-1.JPG

之前月子中心都會幫皮妞顧頭型,

關於顧頭型這件事,其實就是看家長的意願啦

沒有非得怎樣才對

我是不希望皮妞的頭型明顯偏某一邊

而且既然前面都有在顧了,出關回家後就繼續顧下去吧~

 

這篇就來介紹可以當作保護頭型的輔助枕

cani生活有機棉的 air wave小雞枕

(以下簡稱為小雞枕)

 

一般大家說的嬰幼兒不需要枕頭,主要有2點考量

一是怕枕頭太軟嬰幼兒會有窒息的危險

二是怕枕頭高度會影響嬰幼兒脊椎

 

針對第一點,枕頭柔軟度的問題

cani生活有機棉的 air wave枕,不是一般我們認知的那種柔軟枕頭

它採3D立體纖維材質,有良好的支撐力與彈性,

還通過了SGS耐壓測試

DSC05403-1.JPG

皮妞其實生父麥克的體質很像

是個很會流汗的小娃,一熱馬上煩躁開始踹腳

但她睡得住空氣織法的小雞枕

DSC05390.JPG

 

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枕頭中間的孔要設計偏一邊,非正中間

後來才知道讓寶寶躺離圓心孔近的枕緣

這樣比較符合寶寶的肩頸長度

之後寶寶大了,可以改躺離圓心孔遠的那側

小雞枕可以用到18個月,不用換來換去的育兒用品就是有加分 

(媽媽的心聲)

 

枕心用清水洗就好,快乾不怕濕濕長黴菌

DSC05397-1.JPG

這款小雞枕是目前嬰兒枕頭裡枕面最大

長34cm 寬23cm

這樣寶寶就不容易睡一睡掉出枕頭外

可愛的小雞造型枕套是有機棉製成的,摸起來柔軟親膚

DSC05342-1.JPG

雖然我家已經一禮拜換一次床單了,

平常也有勤勞用吸塵器吸+開除濕機

但要做到完全無塵蟎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但又超討厭皮妞被該死的塵蟎弄到嬌嫩的臉!

(如果肉眼看得到塵蟎我一定全部殺光光)

(恨意就像對盯皮妞的蚊子一樣)

放在防塵蹣的小雞枕上讓媽媽可以比較舒心一點

 

因為也不重,一片才195g

如果外出怕直接睡外頭的床鋪不乾淨,用小雞枕可以多層隔離

4.jpgDSC05310-1.JPG

 

針對前面提到的第二點,枕頭高度的問題

小雞枕本人真的就扁扁一片,跟那種一般的高枕頭完全不同

先來看看小雞枕的高度,我拿一元硬幣當比例尺比較

DSC00480-1.JPG

其實就跟我們拿毛巾鋪在嬰幼兒頭部的高度是差不多的

差別在中間有圓孔,可以保護頭型

DSC00479-1.JPG

像我覺得這個枕頭對現在的皮妞來說偏高一點點,

我就加墊一層被子,方便調整角度

讓脊椎與頭成一直線

但感覺她長肉肉的速度超快,應該很快就可以不用加墊毛巾了

DSC00522.JPG

1.jpg

有時候餵完奶我會讓皮妞躺小雞枕,有一點高度可以防止溢奶

2.jpg

看皮妞的頭型應該還可以吧

DSC05378-1.JPG

 

如果你也想顧自己寶貝的頭型

把握出生後的6個月,選一款好用的嬰幼兒枕頭助你一臂之力吧

 

CANI官網http://www.cani.com.tw/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3.jpg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