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_8480.jpg  

跟麥克交往以後,才知道他有多愛哭。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會製造驚喜的緣故。(撥瀏海)

 

2012年3月27日,一如既往是個平凡的日子。

 

麥克當時已經錄取第一份工作,

想要趁工作前玩一個新出的遊戲劍魂五。

其實也不是我套他的話得知的,

因為,

他根本就是個多。話的男人,不想知道都很難啊啊~~(拍手心)

 

(但時間一久,我發覺這根本是麥克李的陰謀啊)

「把欲望清單掛在嘴邊,好讓女友/老婆知道禮物要買些甚麼」

G1130586_副本

 

這邊前情提要一下,

麥克李當時口袋空空還是個窮小子,

(現在也沒有比較有錢,因為錢都在老婆大人那了)←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遊戲片只能買二手的,於是他就上PTT找,看有沒有有人拋售。

 

也因為麥克就是個藏不住話的人,「甚麼事」都要跟我分享,

所以不時傳來

「哈尼,剛剛我在版上看到有人要賣劍魂也」

「我PO求售文啦」

之類的宅男內心實況轉播,還強迫收聽不能轉台。

 

突然,我靈機一動

嘿嘿,平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模式啟動。

當下先立馬跟店家確認有沒有遊戲片,確認有以後,上站丟訊給麥克。

 

當然我一開始是不知道麥克的PTT帳號的onion_(63).gif  

所以上他系所的版去找,

但搜尋他的名字只找到「麥克李不要翹課」這類的文章。

 

好吧,只好上電動版去找最近發的求售文,

對比「宅男實況」說發文的時間。

叮咚叮咚,應該就是這個帳號了,假扮成「趙小姐」丟訊告訴麥克要賣一片。

 

哈尼,剛才有個趙小姐說要賣給我也!!!」(興奮貌)

叮咚叮咚,果然是這個帳號。(萬一我失業去徵信社上班應該很適合吧~)

 

「面交地點離家裡好近喔~~」(灑花)

 

這時,神經粗的麥克,還不知道趙小姐的真實身份。(盛竹如口吻)

 

我趁午休時間奔去店裡拿到遊戲片,再奔回公司。

 

晚上約會完要送我回家前,他說:「奇怪,趙小姐怎麼沒打來。」

 

「她當然不會打給你啊」

「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趙小姐」

「因為我就是趙小姐」

「因為我就是趙小姐」

 526423_2802589916625_1071706908_n  

當這傢伙從我手中接過遊戲片,過好幾秒,

低頭什麼話都沒說,正想說現在是哪齣的時候,

 

ㄜ,他哭了

ㄜ,他哭了

ㄜ,他哭了

 

而且臉皺成一團,嘴巴像陳昭榮的梅子嘴

Img355053682  

可以感覺到內心很激動,因為他冒青筋了。

(正常人會驚又喜到冒青筋嘛)

正當我心想:「我現在要拿衛生紙給他嘛?」

 

他才擠出一句:「督沒偶人對我者麼好~」(梅子嘴發音不標準)

 

送我回家的路上,還是感覺得到他重重的鼻音。

回家後,跟我說他哭了4次,

當時我心想媽啊,只是個遊戲片而已也哭得太嚴重了吧。

↑殊不知這樣的「男孩男孩不要哭」戲碼在日後的生活常上演啊。(遠目)

 

請參舊文:得體夫婦婚禮關於獻給你的一生一次

 

以下是麥克當時的文:

 

 

 

2012年3月27日

 

謝謝妳!! 送我慶祝找到工作的禮物

故事是這樣的
我女朋友知道我在下禮拜工作之前
超級想玩劍魂五的

我在PTTPO了要買這片遊戲的文章
她用"趙小姐"的名義說要賣我
結果今晚要面交前
她突然說她就是"趙小姐"
我嚇傻了然後她拿出了這遊戲片還有卡片

謝謝妳喔趙小姐
我當下頭皮發麻雞皮疙瘩還大哭了四次
因為我想起了我25歲生日那天的情景
自己買了一包小熊餅乾 
在掛了蚊帳的軍中夜晚
只有同梯弟兄跟我自己說生日快樂的悲劇

從來就沒有人對我那麼好
當一個女人了解喜歡支持自己男人的喜好
並且還會給他意外的驚喜時
不由分說她就完全征服了那個男人的心

 

LUK_8650.jpg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