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2-1 (2).JPG

說真的我自己就是一個差不多小姐

自己吃的用的過得去就好,沒有特別要求

 

但對皮妞用的東西,尤其是用在肌膚上的

我會很謹慎,除了不過度在她身上塗抹東西之外

如果真的要使用,也會在意產品的成分

像是有無香精等有的沒的化學合成物、

或是成分天不天然啊等等

 

畢竟寶寶的肌膚很嬌嫩,需要好好呵護

 

我還真的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戴起眼鏡研究產品啊~(人生啊)

 

這次我試用了好一陣子的寶寶洗護系列:

100%丹麥生產的寶寶護膚品牌-Derma

覺得它們家的東西採天然有機植萃配方,成分溫和不刺激外

又獲得了有機、低敏、人體無害、環保三認證

可以推薦給大家

DSC02672-1.JPG

寶寶系列有:

SPF30的有機防水物理防曬霜、嬰兒油、萬用膏、滋潤護膚霜、有機水嫩洗髮沐浴露

DSC02725-1.JPG

女性系列有:

有機水嫩沐浴乳、有機洗顏凝膠、護手霜

DSC02727-1.JPG

認識這個牌子之前,我以為寶寶的用品只要標榜「有機」的產品就足夠了

原來有機是可以確保不含人工香精及有害防腐劑

但,並不是所有的有機原料都無刺激性

所以除了有機,寶寶洗護品最好也擁有低敏認證,將過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Derma的產品除了獲得有機認證環保及對人體低害認證

還獲得了喘低敏認證過敏認證喔,

上面幾項認證都是國際性的喔

 

說到低敏測試,

一般產品都只有民營機構的低敏測試,但這樣的測試沒有國際認證嚴格,

而且國際認證每年都要重做,一般測試則是品牌自主做的,所以國際認證讓人更安心

 

不含香精、Parabens、酒精、致癌物與影響內分泌的物質

不採用動物實驗

(這點它們早在歐洲禁止動物實驗前就一直沒做了,我覺得很棒)

DSC02742-1.JPG

背後的製作大廠Derma Pharm專門提供丹麥醫療機構洗護用品,也替眾多歐洲品牌代工

丹麥皮膚科及丹麥消費者評委會也推薦使用Derma的產品

它的品獲得肯定可見一斑

DSC02681-1.JPG

再來就是Derma選用平實包裝,也不打明星牌等行銷手法

把成本省下來,反映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很多時候我們買高價的產品是在幫忙付代言費

平價卻擁有高品質,這點真的深得我心啊!!

(幫大家畫重點) (主婦的心聲)

DSC02704-1.JPG

DSC02674-1.JPG

 

以下是我認真使用後的小小心得25.gif

Derma的產品用起來真的很溫和,不刺激也不會乾澀

 

萬用膏

萬用膏的成分是:費拉蘆薈、椰子油、杏桃仁油

主要用途是形成溫和保護膜,滋潤紅腫肌膚

我拿它來當作屁屁膏使用,隔離皮妞的小屁屁跟尿布,避免紅屁屁

像皮妞最近是「口水獸時期

口水疹比較嚴重時我也是拿用這條來擦


另外,萬用膏也可以用在需要隔離水氣的小傷口,像是刮傷擦傷

對我這種懶人媽媽來說,不用東一條西一條真的太棒了!

 

有機水嫩洗髮沐浴露

質地很輕透、用起來沒甚麼泡沫好沖洗

重點是沒有可怕的人工香精味,

皮妞洗起來真的沒有那種不自然的味道,我喜歡這種無香精天然的沐浴露

 

我自己有先試洗過,洗完肌膚不會乾澀,摸起來有一種舒嫩感

Derma的產品酸鹼值是PH5.5最適合寶寶敏感的肌膚

DSC02769-1.JPG

DSC01100-1.JPG

皮妞在家時怕它太冷太熱,需要開空調

但待在有空調的室內久了,怕她嬌嫩的肌膚乾燥

偶爾我會擦一點點的滋潤護膚霜在她臉上

切記,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可以了

DSC02749-1.JPG

我很愛替皮妞按摩的母女時光,因為她超愛會笑開懷

通常是在洗完澡後手心滴一點嬰兒油後搓一搓,

然後雙手輕輕把油抹上皮妞的身體,再擦點滋潤護膚霜

DSC01067-1.JPG

幫皮妞按摩時用它們的按摩油不會油膩膩

我也會順便抹一些在自己手上保養,一兼二顧哈哈

DSC01048-1.JPG

 

SPF30的有機防水物理防曬霜

之前帶皮妞出門才一下下,但台灣的紫外線真的很可怕

即使盡量待在陰影處+戴帽子了,她嬌嫩的臉還是有點泛紅真心疼

所以帶寶寶去戶外,防曬還是要做足的啊!

DSC02717-1.JPG

 

 

防曬品有分物理性跟化學性,

寶寶因為肌膚敏感,防曬建議選物理性的,

Derma的這款也是物理性,而且防曬係數是SPF30

DSC03023-1.JPG

一般人會有「防曬係數越高越好」的迷思,

其實SPF30已可以有效隔離96%的UVB,

SPF50則是隔離98%的UVB,卻需要用上更多的防曬劑

讓寶寶接觸越多的成分,就增加了過敏的機會

所以一般的戶外活動選擇SPF30的防曬品就好了

 

Derma的這款防曬霜蠻好推開的,

而且有機水嫩洗髮沐浴露就可以洗乾淨了,不用額外清潔

DSC03010-1.JPG

 

女性系列的護手霜

像我每天洗一堆皮妞的衣服啊

雙手非常需要滋潤,但很多護手霜塗起來都油油的我不喜歡

這款質地比較偏水一點,很好吸收不會黏膩,讓手不乾澀

DSC01070-1.JPG

有機洗顏凝膠

擠出來就是凝膠狀,臉打溼後塗在臉上變得有點像是綿綿的慕斯

我原本以為就只是普通的洗顏凝膠

但洗完臉部的水嫩感有讓我驚艷,意外地愛上這瓶

DSC01087-1.JPG

洗臉.jpg

 

寶寶的肌膚非常嬌嫩需要用心呵護

Derma除了溫和不刺激外,又通過了國際性的有機、低敏、人體無害及環保3認證

用起來更安心

而且擁有高品質卻價格親民,荷包不會大失血

實在是很推薦給家中有寶寶的爸媽們啊!

▶▶Derma Taiwan 粉絲團◀◀

DSC02714-1 (2).JPG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