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2302.JPG  

  

這趟日本賞櫻之旅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其中,最後一天往關西機場前的小插曲可以榮登我倆旅行中

最挑戰意志力&體力」的排行榜之一。

 

糾境~有多精彩驚魂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飛買家WIFI分享器-得體專屬優惠代碼

收看得體夫婦的朋友們看過來

只要上飛買家官網,輸入專屬優惠代碼就能獲得折扣喔

1. 上飛買家官網

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wifi/order

2. 在「優惠代碼欄」輸入優惠代碼就可以啦

 

日本WIFI分享器折扣碼:DIRTYFUFUJP

韓國WIFI分享器折扣碼:DIRTYFUFKR

▲優惠代碼僅適用於WIFI租用,不包含WIFI機器運送費用喔


 

第一波驚魂:哪泥~根本搞錯上車的站,白白走了好長一段路

 

最後一天,我們是下午5點的飛機,

因為時間十分充裕,我們早上還悠閒的去了京橋賞櫻。

R0004309.JPG  

    

老公抓時間,順利在12點半回到旅館,也拿了行李準備前往機場。

 

我們已經先買好往機場的特急快はるか(haruka)

所以一搭上那班車就可以一路悠閒又迅速地抵達關西機場。

 

但,

人生就是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即使你規劃好了。(望海吹風)

要不然我也不會特地寫成一篇文章了,哈哈哈哈。

 

因為日本的地下鐵系統由很多家公司經營,系統不一,

所以我們要先到正確的站才能搭上那班特急快。

 

好死不死,雖然我們就住在難波站旁2分鐘不到的旅館。

但麥克的手機顯示我們必須要走到更遠的JR難波搭車才對。

 

Fine,兩人拎著嚕著共重66.4kg的行李走那~~麼一大段路(1.63km)到JR難波也還好。

 

因為想著一上車就可以直達機場,這點路OK的。

因為搭車時間有點緊迫,一路兩人盡可能地衝~衝~衝。

呼~終於嚕到JR難波站了,

終於可以舒服的放空了吧。

 

剛好有位站內服務專員在附近,再向她確認了一下。

得到的答案是:

「特急快要在難波站搭喔,在這搭要轉2次車才可以

「特急快要在難波站搭喔在這搭要轉2次車才可以

「特快要在難波站搭喔在這搭要轉2次車才可以

R0001797.JPG  

當下我內心已迅速快轉走馬燈好幾回。

 

所以我們走了豪~長一段路,全身是汗,

現在要當作剛剛是在嚕身體健康的,再走回去嘛嘛嘛嘛嘛。(側坐在地)

 

不行,剛剛那段路其實是用意志力支撐的。

再走回去夫婦倆應該會崩潰。(還是已經崩潰了)

於是我們決定,轉2次就轉吧,哼哼哼哼。

 

第二波驚魂:哪泥~在日本也不忘走好漢坡

R0002287.JPG  

先說明一下得體夫婦的轉車路線圖:

該死的嚕行李1.63km到JR難波站→新今宮站→轉大阪站→

轉新大阪站→搭上特急快優雅地抵達關西機場。

 

我們先坐到新今宮站。

嗯嗯,等等轉到大阪再到新大阪(聽起來就很拗口)

仍然是優雅地抵達機場呢。

R0003303.JPG

 

才怪。

   

新今宮站轉大阪站要換月台,

我在進站時看到新今宮站沒手扶梯,也沒電梯的時候就已絕望。

乾~~~~~是要我們扛66.4公斤的行李爬好漢坡嘛嘛嘛嘛

 

因為時間緊迫特急快1小時才一班,我們一定得搭到1點40分的,

到新今宮站已1點10分,我們沒時間思考往月台前面嚕還會不會有手扶梯or可愛的電梯,

我們只好往樓梯爬!爬!爬

 

扛著行李一步一步往上爬已經十分吃力了,

(到後面都是麥克李扛的行李,老公好棒~)

 

這時一卡大行李竟然很俏皮的彈開。

這時一卡大行李竟然很俏皮的彈開。

這時一卡大行李竟然很俏皮的彈開。

 

不是已經鎖上了嘛。(我恨)

R0003378.JPG   

 

於是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裡,還不時要注意行李是不是又彈開。

彈開的話,要迅速的拿鑰匙開鎖,再重新關好,再上鎖。

 

 如此這樣的戲碼跟行李玩上幾回。

 

當下真的不能多用一絲理智思考,

不然夫婦倆應該會躺在地上說不玩了。

 

終於換了月台也搭上了往大阪的車。

 

當然行李也很敬業的在下車時又彈開了,

顧不得人潮,只好就地把一些行李換到手提袋裡。

想像自己沒有恥力,幻想自己是宇宙大覺者。

 

終於,行李減輕很許多,以為不用再玩這招。

 

但,它還是會彈開!!很不乖!!!(無語問蒼天)

 

也在此時,

處在大阪車站的兩人發覺,

登冷~轉車到新大阪趕上1點40分的特急快已是不可能的任務6。(咬手帕拭淚)

 

就算轉到了新大阪也只能再枯等1小時才搭到下班特急快。

 

於是我們立馬決定捨棄特急快,在大阪改搭紀洲快速到關西機場。

 

第3波驚魂:列車它...它......分開了

R0002871.JPG    

為什麼我會知道清楚記得「紀洲快速」這班車的名字呢。

 

因為就在我們終於上了車,覺得自己就像惡靈古堡或是其他英雄片的結局一樣,

可以微笑看著窗外或是互視彼此,甚至我還從容拿出明信片來寫的時候。

 

麥克一直跟我說「哈尼,這班車好像不停日根野站也」

怎麼會有標出站名還不停的道理。

一細看,媽啊,這班車會分開車廂的列車,

R0003032.JPG  

到了日根野站,1~4車廂會繼續往關西機場,5~8會往和歌山的方向行駛。

我們就在第8節車廂。

雖然我很想去和歌山泡溫泉,但我不想扛著66.4公斤的行李去啊啊啊啊。

搭上一天沒幾班的列車,也算是很幸運吧,哈哈哈哈。(仰天笑)

就跟我去貓頭鷹咖啡店,被可愛的貓頭鷹拉屎在頭上一樣吧,哈哈哈哈哈。

(感覺得出來此女人已崩潰)

R0002313.JPG  

 

終於,

此行來到了關西機場,嗚嗚嗚。

我們依然要很迅速的奔去2樓寄明信片,

再到4樓辦登機。

所幸這趟旅程還是有很棒的Ending的。

 

因為我們幾乎都刷信用卡,加上我扛了一台Dyson,

(但真的扛是麥克啦)←不需要交代那麼清楚好嘛。

我們得到了在貴賓室候機的卷。

於是又累又餓的兩人就在貴賓室狂喝酒。(完全窮酸夫婦樣)

就這樣兩人臉超紅+一路昏迷的上飛機了。

 R0004399.JPG  

 

(我是真的睡死,但麥可應該是假掰的裝睡吧,要不然照片誰拍的,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是覺得是上帝想讓我們旅行多點樂趣。

10年後都還是會拿這出來說嘴吧,哈哈哈。

 

我們夫婦倆出門永遠都會耍笨,常常都在跟時間賽跑。

但這就旅行的意義啊,

就是要做點蠢事,以後回憶起來才更有味。

我愛這種出乎意料:)

 R0002299.JPG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