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2305     

 

遇見我以前的麥克,

給人家的印象就是留著怪髮型又有點憂鬱的距離感(好怪咖的感覺)

遇到我以後,

變得Funny又活潑整個陽光了起來呢。(反差會不會太大)

page   

(看得出來我沒有認真找照片只想弄麥克吧)

 

平常麥克在我面前,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多話的聒噪鬼

一般認識他的人都看不到~(掩嘴笑)

↑聽得出我的無奈吧。

 

交往初期比較嚴重一點,

是『強迫收聽,還要適時回應』。

猶記他第一份工作下班時間都很變態,常常凌晨3點多回到家,

回家第一件事沒有別的,就是『分享』他上班所見所聞,

當然演講內容120%是在講自己的心得。

 

是說奇怪為什麼那種鬼時間精神還可以這麼好真的是夜貓子來著,

但本人就是很愛睡無法熬夜的人為什麼不讓我睡啊啊啊。

 

無奈當時還在『假裝是個好女友』的階段,

明明睡意超濃還是努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個好聽眾。

 

好在,婚後這種強迫收聽的境桃有好~很多,

我連嗯嗯啊啊回應都不用了。只要人出現在他視線範圍就好。

只要他眼角餘光能喵到我,就自動『啪~』的一聲開啟『麥克O.S.無限放送』廣播系統。

 

是說老公O.S.全都報給老婆聽好像沒甚麼不好,但是真。的。很。吵。啊。

因為內容實在太瑣碎柳,我幾乎都在放空沒聽進耳朵裡。

(這樣的婚姻健康嘛)

 

最近他買了二手遊戲片立馬認真玩,

我在房間根本不知道他一個人在客廳開打了,

但,

一走近客廳,麥克就開始冒出很多語助詞跟Live實況轉播。

 

『啊啊啊,僵屍來了』

『我現在要怎麼辦,這邊要怎麼打』

『媽啊,這動畫作的超逼真』

 

。。。

 

這位先生,你剛剛玩了半小時都靜音模式不是嘛,為什麼我在就那麼吵!!!(拍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體夫婦 婚姻相處
    全站熱搜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