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jpg

這篇來介紹一下在菲律賓科隆的第1天行程。

 

不管要我說幾次都可以,真的太推薦大家來科隆玩。

我們玩了2次巴拉望,仍然意猶未盡還想再訪。

 

對於喜歡海、喜歡自然大景的人來說,科隆真的再適合不過。

在進入正題之前

先來看看我們科隆的影片吧 

得體夫婦旅行|科隆_記憶一座夢幻島嶼

科隆的空拍影片也很值得看喔

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_科隆島

 

 

準備前往科隆的人,你對科隆的了解有多少呢?

你知道科隆位於菲律賓哪裡嗎?

你知道科隆迷人的地方嗎?

你知道科隆可以怎麼玩呢?

 

看了這篇文章,包準你對科隆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得體夫婦科隆島▌菲律賓科隆島介紹 x 出遊前必看旅遊須知

 


第一天當然是從台灣熱血的搭紅眼班到科隆。

第一次來科隆玩的人不必緊張。

詳細的通關流程&注意事項我都寫進這篇文章啦。

▌得體夫婦科隆島▌菲律賓科隆機場通關流程攻略 x 轉機提醒

​搭機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跳一下,時間快轉到抵達科隆。

一遇到大太陽,轉機的疲倦一掃而空。

出了機場,就能見到鈦美旅行社安排的司機迎接我們。

從機場到鎮上約30分車程。

沿途盡是原始地貌的遼闊草原與山景。

甚至有小紐西蘭的感覺。

一路帶著期待的心情,我們的科隆之旅開始啦。

抵達Gateway Hotel

這間旅館就位在碼頭旁,擁有非常棒的視野。

若你住到靠外邊的房間,從窗戶便能見到海景。

因為我們班機時間提早,省去了轉機的等待時間。

早早就到了科隆。

既然今天還有大把時間,那就先補眠吧!!

一路昏睡到中午真的超級奢侈。

午餐就在Gateway樓下的餐廳用餐。

很多人擔心菲律賓的食物不合口味,但就我們在科隆的經驗,

除了少數的菲式料理調味較重以外,

絕大多數的料理都是台灣人能接受的。

尤其,鈦美旅行社精選的餐廳更不用擔心踩到雷。

接著搭乘當地的交通工具-三輪車。

享受按摩啦

真的非常推薦這間「Spa Notria」的按摩服務。

給它五顆星。

先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

按摩師替你清洗雙腳後,便帶到房間進行昏睡的按摩服務。

約120分鐘的過程實在是太舒服了,我跟麥克睡到不省人事。

結束後還會遞上一杯熱茶。

 

請給按摩師1人100披索(約台幣70元),也可斟酌給更多喔

科隆的按摩習慣在按摩頭皮時把精油一起抹上。

不想出來變油頭的人可以跟按摩師說先不要喔。

但我是喜歡體驗當地習慣的人啦,結束後都頂著油頭繼續玩

接著,前往今天的重頭戲「十字架山」啦。

前往十字架山腳旁的路程有點陡,

但三輪車真的馬力十足,況且司機大哥開車技術一流啊。

通往山頂的階梯,共約700階。

如果體力差的人慢慢爬就好,

放棄了這樣的美景多可惜。

累了就停下來,欣賞俯首可得的美景。

半途有遮陽亭與椅子,供人稍作休息。

我跟麥克都是體力算好的人,所以沒甚麼感覺。

(好吧,這張照片看不出來,哈哈哈哈)

這張總看得出來活力充沛了吧

山頂有經典的CORON地標。

在半圓形廣場可以180度眺望整個科隆鎮。

來個360度視角吧

Post from RICOH THETA.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科隆的美盡收眼底。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玩空拍機。

(空拍機愛好者如李麥克限定)

在這裡,你更可以飽覽日落絕美景緻。

科隆,美得令人屏息。

離開廣場再往前走一點,還有處壯麗的景色。

 

Post from RICOH THETA.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我和麥克在這裡試1次就完成了奇蹟美照。

導遊Tiffany好會拍照~~

都爬上了十字架山,就別急著下山吧。

品茗夜幕低垂時分的靜謐。

運的話,還能見到螢火蟲。

驅車前往晚上的餐廳。

每到某個新的地方,感官便又重新敏銳起來。

帶著好奇心享受新的一切。

晚上的用餐地點

坐在外頭吹著涼爽的風,配著超下飯的菜。

 

我們用著旅客的雙眼,或被動或主動的,探索這樣的科隆。

 

跟巴拉望公主港不同的是,入夜後的科隆彷彿又靜成一幅畫

偶爾你會聽到遠處傳來的車聲,交雜著一些人聲。

 

廣場上的孩童恣意奔跑嬉戲,當地的居民透露出一抹淡然隨興。

這裡,沒有繁忙的節奏。

在科隆,晚上沒有夜生活。

就,把握這難得的悠閒吧。

 

早起還能遇見,晨曦的科隆。

 

 

這趟科隆之旅

是鈦美旅行社幫我們規劃行程的

(他們專門在做海島旅遊小團~真的很推!)

 

詳細行程內容和價位可直接去詢問鈦美唷!!!

 因為每個人想走的行程、玩法、住宿選擇都會不同

在價位上也會不一樣!

 

最後附上鈦美旅行社的相關網站給大家

➜ 官網

➜ 粉絲團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延伸閱讀

 ▌得體夫婦科隆島▌菲律賓科隆島介紹 x 出遊前必看旅遊須知

page_meitu_1

▌得體夫婦科隆島▌菲律賓科隆機場通關流程攻略 x 轉機提醒

通關攻略_meitu_1

​▌得體夫婦科隆島▌DAY 4♡初學也可以!來科隆絕對要體驗深潛的4大理由

▌得體夫婦科隆島▌弗尼里昂旅館The Funny Lion Inn x 精品度假旅館​

封面.jpg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