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4-1.JPG

沒有小孩前我就是一個懶惰怕麻煩的女人

家事能省就省,不做也沒關係

對環境整潔的標準很低,就是一個差不多小姐

 

但有了皮妞以後,開始勤勞換床單、擦地板

勤勞手洗寶寶的衣物

就算想要偷懶,媽媽守護孩子的一顆心也不容許我偷懶啊!

尤其當看到皮妞玩一玩就舔手手、吸玩具吸布吸床單的時候

能懶嗎能嗎?(拍爛手心)

 

而且,洗寶寶衣物、奶瓶玩具的清潔劑得要特別挑選才行

 

這次試用到一款非常好用的嬰幼兒清潔液

除了天然成分讓人安心外,我還稱之為「炸屎衣物救星」!

真心推薦給所有媽媽04.gif

DSC00574-1.JPG

DSC00555-1.JPG

 

Pato Pato 嬰幼兒衣物清潔液

用來洗寶寶衣物的清潔液,成分當然越天然越好!

這款清潔液專為嬰幼兒及敏感肌膚研發

不含螢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等有害化學成分

溫和不刺激,也沒有刺鼻的味道,不用擔心清洗衣物後造成寶寶肌膚刺激

還通過SGS食品及食具用清潔劑國家標準CNS2477

 

它的天然成分大於95%

誰說天然成分=低清潔力?

這款清潔液是酵素配方、搭配天然植物萃取界面活劑

透過酵素清潔原理,能深入纖維分解髒汙

除此之外,它的生物可分解大於97% ,選用環境友善產品也是愛地球的一種方式

DSC00533.JPG

瓶身有說明使用方式

分為:手洗清潔、浸泡清洗、洗衣機、環境清潔

DSC00534.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實驗給大家看吧

我先把要清潔的衣服沾濕,

再把清潔液滴在炸屎的衣服上面,搓一搓後放5-15分鐘

再用清水洗掉

如果沖洗後發現還有一些殘漬,就再重複上述的步驟

結果真的洗乾淨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作假

Pato Pato的嬰幼兒衣物清潔液完全就是炸屎衣服的救星啊!

炸屎組圖.jpg

我又拿了別的東西來實驗看看清潔力

先用清水洗掉抹布上的大部分髒汙

嗯嗯,還殘留一些頑強的櫻桃漬跟奶茶漬

一樣滴幾滴清潔液後搓一搓靜置

媽啊,一樣可以去除

抹布組圖.jpg

 

Pato Pato 嬰幼兒奶瓶餐具清潔液

除了前述提到的特點外,奶瓶餐具清潔液還多添加了蘆薈,

連我這種老皮手洗起來都能感覺不咬手也不特別乾澀

表示真的很溫和啊

對於一天要洗N遍東西的媽媽來說超加分!

DSC00537.JPG

瓶身有說明使用方式

分為:一般清潔、浸泡清潔、潔手液

可以當作洗手液使用還真不錯

DSC00538.JPG

我對皮妞會吸咬的器具特別在意,

它有通過SGS食品及食具用清潔劑國家標準CNS3800

輕鬆洗掉奶瓶跟擠乳器上油油的母乳的同時也洗得安心

 

 

 

DSC00564-1.JPG

 

Pato Pato的清潔液系列成分天然簡單

清潔卻很夠力,而且也不傷害環境

呵護寶寶的肌膚,也讓媽媽用得安心

是育兒生活的好幫手!

 

Pato Pato 官網:https://www.patopato.co/

Pato Pat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topatoeva/

 

<<我們幫收看得體夫婦的觀眾爭取到專屬折扣碼啦>>

到Pato Pato官網購買清潔液系列產品,輸入折扣碼【share5off888】就可以享有95折折扣喔

使用期限到2018/12/31

DSC00550-1.JPG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