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約會的餐廳想要吃些不一樣的。

(老公說要請客就千萬別客氣,嘿嘿)

 

有別於居酒屋、日式料理、燒烤店。

我們發現網路上有人推薦這家新開幕的餐廳。

於是就來試試啦。

 

其實只是隨性的看到照片覺得不錯就決定了,哈哈哈。

沒想到這家店有達到我們的標準。

 

總體而言,是家集結了創意與美食的餐廳。

適合給想約會的情侶、或是想好好談天的好友們。

 

店家名稱: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49號1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 2752 52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22:00

餐廳價位:1人約1000~2400元

 


 

餐廳整體精心裝潢設計。

營造出帶點大亨小傳式的奢華感。

從設計成ATM的門、鮮豔紅色的廁所看得出用心。

餐具也感覺得出來是有特別挑過。

或許是因為非幾百元的價位,

讓餐廳內保有寧靜舒適的空間。

桌與桌間不擁擠。


而且不會因為要拚翻桌率而加快送餐速度。

可以好好跟情人或是朋友暢聊。

這點我非常中意啊~

 

雖然是平日,但仍有幾組客人用餐,

想必是間不錯的餐廳。

 

乃渥爾的餐點主要以新式美國菜、法國菜、義式餐點和西班牙風味餐為主。

MENU十分簡單,只需要選主餐的部分。

其餘的就交給餐廳出菜。

我覺得這樣很棒啊,因為我很不喜歡選來選去的。

(懶惰成性)

主餐我們選了2人同享的肋眼牛排(16盎司)。

也有另外的酒單供選擇。

(費用不含在套餐裡)

餐前麵包是法式小圓麵包與義式香料麵包。

原本以為是普通的麵包,

沒想到吃起來熱呼呼又蓬鬆。

搭配巴薩米克醬與初榨橄欖油很好吃。

點了兩杯白酒慶祝。

是好喝的白酒!!

餐前菜是小巧精緻的炸蝦丸佐乃滋。

還鋪有竹炭黺。

塞諾拉火腿沙拉搭配水波蛋,

富有巧思又十分順口。

干貝佐魚卵也十分好吃。

這裡的餐都是熱騰騰送上來。

不像有的店家的餐送進口時已經涼掉失去原本的風味。

小卷佐檸檬墨魚醬

竟然吃起來沒有海鮮腥味。

牛肝菌野菇濃湯 

這湯綿密真的十分好喝啊!!!

湯還是服務生端上桌菜淋上去。

不知道是為了確保我們喝到最原汁原味的湯,

還是想讓我們嘗到熱呼呼的湯。

不管哪點,都十分令人感動啊。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超~飽。

不過這裡的上餐速度不快。

所以每道菜間可以休息一下。

 

我喜歡這裡的服務生態度,

不會緊迫盯人,卻能適時提供服務。

態度也很十分親切。

 

終於來到期待的主餐。

喔喔喔喔,2人份的牛排看起來很不錯。

肉汁與嫩度都恰到好處。

連玉米筍、馬鈴薯都好好吃,

不是隨便弄熟就擺盤的那種。

蕃茄應該是用薰衣草煙燻過。

嚐起來是另種風味。

這家餐廳連甜點都十分用心。

是好吃的!

這點要大大的稱讚啊!

因為有的餐廳吃到甜點就馬虎了。

但這家不會。

連不愛吃甜點的我都多挖了幾口來吃。

(家裡愛吃的甜點的是老公,顛倒了)

馬卡龍甜而不膩ㄟ。

打電話預約慶生的時候,

店員有問我們蛋糕要寫什麼字。

原本不想寫的,但想說不寫白不寫。

(真的是貪小便宜的本性)

麥克:「請幫我寫『我愛皮』,皮膚的皮」

電話那頭的小姐停頓了一ㄒ下,

可能沒聽過這麼蠢的要求吧,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不能好好拍照呢?

 

這家店的每一道菜都不馬虎,

兼富創意與美味。

 

那天剛好老闆在跟朋友聊天。

才知道,原來這已經是第3版的前菜內容了。

看到老闆很認真及謙虛的聽取朋友的建議。

希望這間餐廳日後也能維持對料理的堅持與創新。

 

雖然價位中上,但我覺得特別的紀念日可以來這間餐聽。

相信你的味蕾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