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無字.jpg

誰說媽媽包不能時尚有型?

這次我們就一起揹上OGG喔咯都會包造訪林口熱門的IG景點

水牛坑&下福里里民活動中心,這2個點就在附近很適合帶小孩走走喔

DSC00144-1.JPG

林口下福里里民活動中心的七彩繽紛柱超好拍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太平里14鄰頭32號  

DSC00231-1.JPG

DSC00271-1.JPG

DSC00291-1.JPG

▲ 我們來到水牛坑的時候,幸運遇到水牛回家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西部濱海公路625號 (位於林口發電廠與林口鎮南宮中間的路段)


 

其實我生完皮妞後一直很苦惱要選什麼當作我日常外出的包包

因為是每天都要用到的包,所以就更想挑到真的喜歡又好用的

逛婦幼展的時候有瞄了一下幾款熱門的媽媽包品牌

但我真的不是很愛那麼「媽媽味」的包包啊~

 

雖然我有了可愛的皮妞,但我依然希望能保有自己的喜好

當媽後很容易把孩子放在第一順位,往往會把自己的感受放一旁

剛開始可能沒有什麼感覺,也因為忙著顧孩子就昏天黑地了無暇多想

但情緒並不會因為不去理會就消失,

時間一久,那些一點一滴累積的情緒海嘯就會吞噬你

其實我們也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

這是我在產後9個月才慢慢開始有的體悟

當育兒生活慢慢上軌道,我們不要忘了慢慢找回自我

DSC00186-1.JPG

OGG喔咯的媽媽包的款式跳脫一般的媽媽包

除了多功能以外,還兼顧了時尚

我背出門的時候很多人聽到這是媽媽包覺得很驚訝

因為真的跟一般認知的媽媽包不一樣啊!

馬上變成我的愛用好物

 

它可不是一般的迷彩圖樣喔,

是以鹿角珊瑚為發想,以星砂作為點綴,呈現出海洋森林之美

DSC00315-1.JPG

OGG喔咯的「鹿角森林都會包還出了不同色的情侶款式呢

(以下稱OGG都會包)

 

為什麼會有情侶媽媽包的發想呢?

其實是設計師希望當了爸媽以後,偶爾也要浪漫一下,促進彼此的感情

夫妻關係其實也是需要經營的,當家有新生兒時

注意力往往全放在寶寶身上,最常被忽略的就是與伴侶的關係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著自己的另一半了?

或是聊聊除了孩子、工作外的話題?

 

即使再忙碌,哪怕是一句感謝的話、一個擁抱

跳脫「父母」的身分,替兩人的感情加溫也是很重要的

情侶包.jpg

 

今天除了分享一下我平常都帶些什麼出門之外

也要分享我出門常遇到的幾個煩躁狀況,我稱之為「皮媽煩躁劇場」

其實打包嬰兒出遊很難不手忙腳亂啊

但有了一個好用的媽媽包,可以讓你更得心應手

DSC00169-1.JPG

 

我平常出門都帶些什麼咧?

下圖就是我平常出門會帶的給西啦

出門用品.JPG

爸爸包.jpg

 

皮媽煩躁劇場:小朋友的給西哩哩摳摳,要怎麼裝?

小孩子出門真的免不了要帶哩哩摳摳,這時候就需要一個收納功能強大的包了

 

可別小看這個OGG都會包啊,它可以把上圖的所有東西都裝進去喔

20公升的超大容量居然連13吋筆電都可以放進去

就算不拿來當媽媽包使用,也很適合當作一般的外出包

P8220384-1.JPG

 

皮媽煩躁劇場:天啊!孩子吐奶/弄溼衣服/突然大叫需要玩具轉移注意力

育兒生活就是跟不停地跟時間賽跑!

在緊急狀況,譬如:小孩吐奶啦、弄髒衣服、大小便、突然哭鬧需要安撫奶嘴/玩具轉移注意力

不能快狠準拿到需要的東西的話,小孩是不會跟你客氣的啊~

 

OGG都會包分隔袋很多,讓你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放好,一目了然

這個功能對媽媽來說真的超重要!

臨時要拿什麼東西不用擔心找不到還要翻老半天

 

皮媽煩躁劇場: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在家門口,卻找不到我的鑰匙

在我的育兒生活裡最常上演的戲碼就是:

好不容易完成半獸人的例行放電行程,我已經呈現眼神死的狀態

手上還拎著一大袋便當/食材,一心只想趕快進家門卸下半獸人+放空

無奈鑰匙卻放在包包的深處,手都撈到快抽筋了

我覺得扣帶的設計就很棒,可以讓鑰匙乖乖待在包包裡不怕撈不到

包3.jpg

包包兩邊都有隱形的側袋,可以放奶瓶或是保溫瓶

皮妞如果口渴了馬上隨手一拿,不用再開包包超方便

 

可拉上的側袋設計真的很貼心,這樣就不怕彎腰抱皮妞時水瓶掉出來了

底部還有貼心擋片設計,就算拉鍊拉開了也不會隨便掉出來

(對於像我這樣容易忘記拉拉鍊的媽媽來說很加分)

包1.jpg

 

皮媽煩躁劇場:我的天,這麼一大包的給西揹在肩上是行軍嗎!?

我之前買了一個側肩包想說分隔袋多就當作媽媽包來用吧

殊不知包包本身就很重了,再把皮妞的東西放進去

明明沒放什麼,但背起來就是很重我肩膀都在哭泣了

所以包包本體的重量超重要啊!

 

OGG都會包只有600g超輕,包包交接處有特別加強車工,耐重10公斤

最棒的就是它防滑肩的減壓揹帶設計

這點真的很值得推薦,因為很多講求輕量的包沒有這種設計

所以揹久了對肩膀還是負擔

而且抱小孩出門,小孩像隻活章魚一樣在身上動來動去

如果肩帶沒有防滑,一直掉要喬肩帶也會讓人冒名的煩躁啊啊

P8220180-1.JPG

OGG都會包用起來很順手,我常一手抱皮妞,一手拿包裡的東西

DSC00347-1.JPG

這個包真的揹起來很舒服

而且配色設計很好看,我都揹著它上山下海

DSC00259-1.JPG

DSC00297-1.JPG

 

皮媽煩躁劇場:噢下雨了,我的包包

幾乎每天都要外出帶皮妞例行放電,總會遇到下雨的時候

包包如果有防水設計就很加分

 

一般的媽媽包是採拉鍊設計

OGG都會包還加上了造型帶蓋,可預防雨水從拉鍊滲透進包裡

帶蓋還是磁扣式的,造福了我這個討厭扣包包的懶人媽媽

而且內外的布料是採歐盟認證、極限登山包等級的防水加工

比起一般的媽媽包只做到表面防潑水,OGG都會包的防雨淋效果更佳

包2.jpg

DSC00285-1.JPG

 

其他育兒小物也一併分享給大家~

揹巾口水巾

我原本也以為這東西可有可無,

但後來發現皮妞會啃咬、甚至含住揹巾邊邊,才發現它的重要性

有了揹巾口水巾隨時可以拆洗,不怕滋生細菌

它的材質很柔軟,吸水力強,上頭的可愛圖樣還是環保印染無有害物質可以放心喔

背巾.jpg

多功能雙層防水墊

出門必帶的東西之一就是防水墊了

寶寶換尿布時有這一片就安心多了

還有貼心扣設計,收成一小捲不佔空間

防水墊.jpg

有時候去公園想坐在草地上我也會拿這個給皮妞坐

IMG_5408.JPG

口水巾&多功能扣帶/奶嘴帶

口水巾真的超可愛

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吸水性也很強

多功能扣帶可以拿來扣奶嘴或是固齒器

口水巾.jpg

口水巾2.jpg

 

 

OGG喔咯的「喔咯」

是由寶寶融化人心的咯咯笑聲而來的發想

這個品牌想傳遞的是對身邊人的愛與珍惜

 

雖然有了孩子以後,面對的是截然不同的新生活

但我很感謝皮妞願意來當我們的孩子

我們也沒有因此就放棄了那顆熱愛旅遊的心,

要就一家人一起出遊吧

玩的內容或許不一樣了,但卻擁有了更多的幸福與踏實

 

一起揹上OGG情侶包去旅行吧,找回對生活、對彼此的熱情

 

OGG喔咯官網https://www.oggbaby.com/

OGG喔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OGGbaby/

DSC08889-1.JPG

兒童樂園2.jpg

合照.jpg

DSC00149-1.JPG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