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有字.png

來帛琉後才發覺,哇!原來這裡有新奇的旅遊體驗,那就是「搭小飛機看整個帛琉」!

我剛聽到的時候就在想:「嗯,這跟坐一般飛幾往下看應該差不多吧?」後來事實證明我真是大錯特錯!不管是風的吹的你手腳肥肉狂抖的感覺,還是視覺上的震撼,都讓人大呼過癮啊。

如果你都已經造訪帛琉了,也有預算,真的非常推薦你一定要搭一次水上飛機,享受低空飛過整片帛琉的滋味。尤其帛琉又有南太平洋綠色翡翠之島的稱呼,也就是經典的「綠色毛毛蟲」島嶼。

20190907-DSC05056.jpg

只能說這真的是我跟麥克有過最特別的旅遊體驗之一了,而且你光看我們的照片跟文字還不夠,有機會你一定要自己親身體驗一下,你就會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是什麼。

GOPR9419.jpg

 

進入正文前,先來看看我們帛琉的旅遊影片吧

得體夫婦帛琉 | 跳進上帝的水族箱 帛琉 Palau The God's aquarium Alii!

<<延伸閱讀>>  

▌得體夫婦帛琉 ▌跳進上帝的水族箱!帛琉海陸空我們全包了!必玩必游必吃景點懶人包 行程總覽

 

▌得體夫婦帛琉 ▌彩虹的故鄉-帛琉的陸上人文景點 ღ 傳統男人會館 傳統獨木舟 風味餐 小白宮 日本燈塔遺跡

 

▌得體夫婦帛琉 ▌玩帛琉必搭水上飛機!上帝視角的神美大景 俯瞰夢幻七彩琉璃海

 

得體夫婦帛琉 ▌網路一致推薦的帛琉頂級豪華飯店!房型現代新穎 近碼頭 帛琉老爺大酒店 Palau Royal Resort 開箱啦!

 

▌得體夫婦帛琉 ▌日本大叔開的餐廳!將帛琉食材完美融入燒烤、炸物居酒屋料理,生魚片超美味!Jyu Jyu Restaurant

 

▌得體夫婦帛琉 ▌日出破曉時分的絢爛粉彩! 原來離台灣不遠的地方就有天空之鏡

 

▌得體夫婦帛琉 ▌跳進上帝的水族箱一整天!OMG跟鯊魚一起游泳!《水母湖 牛奶湖 巨貝城 鯊魚城 絕美長灘 海釣》

 


我們這次搭的小飛機是這家公司Smile Air Inc.

Smile Air Inc. 官網www.smile-air.com

Smile Air Inc.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ir-Inc-255230991342278/

有分ABC三種飛行方案(可以參考下圖,計價單位是美金),我們是選40分鐘的B方案190鎂,換算大約是台幣6千元左右

費用

A 路線 : 140美金(每人) - 飛行 25 分鐘,克羅地區(Koror area)、水母湖、牛奶湖

B 路線 : 190美金(每人) - 飛行 40 分鐘,A 路線外再加長灘、德國水道、藍角、七十島、海豚灣

C 路線 : 260美金(每人) - 飛行 55 分鐘,B 路線外再加貝里琉島(Peleliu Island)

須知

最少兩人才能成行

10 歲以下孩童須有家長同行

飛行前一天若在 17:00 後取消,需收 50% 的費用,若當天取消則不退款

 

起飛前需要簽一下切結書

在待機室的時候,完全不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看到什麼風景,覺得既期待又緊張,我想麥克應該迫不及待想要離開地球表面飛上天吧哈哈

collage.jpg

看到小飛機本人了!真的是「小」飛機誒,副駕駛座可以坐一位,後排可以坐二位。今天的機長是位日本女機長 Kaori Sasaki喔,人超級親切可愛

而且整趟飛行,包含事前機身檢查到解說到飛行,都讓人非常放心

G0179407.jpg

因為皮妞太小是不能上飛機的,所以我跟麥克輪流搭小飛機。皮妞這張是在詮釋「女明星被請下飛機還要保持態度」,真的超會!

20190907-DSC05166.jpg

這張照片看麥克笑得多~麼的燦爛,與左上角留下來顧小孩的我形成強烈對比

20190907-G0199491.jpg

 

要出發囉!接下來跟著麥克&我一起用上帝視角俯瞰帛琉

(因為我跟麥克分別搭的都是B方案,所以我們照片就一起放啦)

1.jpg

在地面上看小飛機在天空,真的超級小,不仔細看會以為是一隻鳥

DSC05778-1.jpg

小飛機真的是很有飛翔在空中的實感啊,因為風強一點啊你就會感覺到:「OMG我真的就在空中像一隻鳥!我在飛!

戴上抗噪耳機的感覺真的很帥氣,很像電影裡的探員,講話要透過耳機上的麥克風才聽得到機長跟隔壁的人在說什麼

拿下耳機的話大概會被引擎聲吵死(我是沒試過啦也建議不要啦)

20190907-GOPR9425.jpg

而且小飛機沒有什麼靠窗靠走道的問題,兩邊都是靠窗位XD

20190907-G0181207.jpg

如果能狗選擇坐副駕駛座,可以選擇多付10美金把門卸下,少了飛機門,你就可以直接把鏡頭伸出去拍照,但要記得保護好相機就是了

可以合法的把手腳伸出機艙外,感受一下高空強風吹得你手腳肥肉狂抖的感覺

20190907-DSC04955.jpg

咱們可愛的機長,邊開飛機還會邊介紹現在到了哪個景點(用英文),而且兩邊的乘客都會顧慮到,所以不用擔心坐哪一邊會漏看了風景

從帛琉的天空往下看真的好美喔

20190907-DSC04919.jpg

照片左下角可以看到清楚的一條大水道,那個就是著名的「德國水道」,在18世紀末,日本尚未統治帛琉前,這個地方是德國人由西班牙人手上買下來的島嶼,最南端有一個小島,島上盛產磷礦。於是為了方便運送磷礦,就炸開一條水道。現在這裡成了一條適合潛水的景點之一喔。

整個航行中有些地方,甚至可以看到沈船跟沈沒的飛機

20190907-DSC05854.jpg

看起來像什麼動物呢?可愛的袋鼠島 而且這時候機長還拿出了可愛的袋鼠圖片,很生動

20190907-DSC05013.jpg

水上飛機的高度跟一般我們搭的飛機高度不一樣,真的感覺離海很近。

DSC04348.jpg

20190907-DSC05888.jpg

機身時不時會側身轉彎,你會感覺好像要往天空飛去,飛機的上頭就是一層雲,感覺非常奇妙。

坐在機艙裡頭很像在玩什麼刺激的空中遊樂設施,有些時候心臟真的會有漏了一拍的感覺,往窗外一看又是絕美大景,這種視覺加上肉體的震撼,會讓你覺得非常過癮啊

2.jpg

由上往下看牛奶湖,原來長這樣啊

20190907-DSC05863.jpg

另外啊,水母湖據說真的很多水母的時候,從水上飛機就可以看到水母漂啊漂。據說麥克他們那趟有看到,但我是沒有看到啦哈哈

DSC04908.jpg

海豚灣,真的會有海豚在這裡出沒喔

20190907-DSC05133.jpg

看著看著,覺得這面海好讓人平靜啊,也可能是因為屁孩沒在身邊吧,生母頓時覺得世界都安靜了下來XD

20190907-DSC05866.jpg

海水一波波的推送,形成美麗的扇形白浪花

DSC04354.jpg

下圖的斷層地形,畫出一條壁壘分明的深淺藍色界線

DSC05885-1.jpg

DSC05868-1.jpg

最後降落前看到帛琉的這片土地

DSC05896-1.jpg

 

第一次體驗水上飛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美好體驗,如果你來帛琉這個美麗的海島,除了潛水,還可以考慮飛高高享受一下用上帝視角俯瞰七彩琉璃海的美

20190907-G0199485.jpg

 

<<延伸閱讀>>  

▌得體夫婦帛琉 ▌跳進上帝的水族箱!帛琉海陸空我們全包了!必玩必游必吃景點懶人包 行程總覽

 

▌得體夫婦帛琉 ▌彩虹的故鄉-帛琉的陸上人文景點 ღ 傳統男人會館 傳統獨木舟 風味餐 小白宮 日本燈塔遺跡

 

▌得體夫婦帛琉 ▌玩帛琉必搭水上飛機!上帝視角的神美大景 俯瞰夢幻七彩琉璃海

 

得體夫婦帛琉 ▌網路一致推薦的帛琉頂級豪華飯店!房型現代新穎 近碼頭 帛琉老爺大酒店 Palau Royal Resort 開箱啦!

 

▌得體夫婦帛琉 ▌日本大叔開的餐廳!將帛琉食材完美融入燒烤、炸物居酒屋料理,生魚片超美味!Jyu Jyu Restaurant

 

▌得體夫婦帛琉 ▌日出破曉時分的絢爛粉彩! 原來離台灣不遠的地方就有天空之鏡

 

▌得體夫婦帛琉 ▌跳進上帝的水族箱一整天!OMG跟鯊魚一起游泳!《水母湖 牛奶湖 巨貝城 鯊魚城 絕美長灘 海釣》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