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正當我經痛不舒服心情不舒暢時

一通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一看號碼

誰啊?不認識的不接

 

繼續翻滾一陣子後,接到一封簡訊

God,整個瞬間清醒

是在說我信用卡被盜刷了嗎????

本來就煩躁的心情更煩躁了啊啊啊啊啊

(經期中的女人情緒真的很不穩,尤其大熱天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簡訊,畢竟現在太多騙子了啊 

(遙想上次差點被騙的經驗,覺得自己真的太蠢了)

 

一估狗還真的是有這樣的防盜刷簡訊

信用卡公司察覺跟客戶消費習慣或金額等有異時會發訊通知

 

 

馬上致電客服02-2576-80000

 

▲晚上打另支電話0800-012-345會叫你改打2576

▲信用卡背面就有客服電話了喔

 

一接通,馬上跟客服小姐說我收到簡訊要確認近日消費金額

(當然我語氣很好啦,講一下免得以為我會遷怒客服)

 

客服一查,發現有一筆晚上9點多在「tenso」網站刷卡1日元

他請我確認是否有在這個網站刷卡

當然沒有啊,我只有下午逛網拍而且還是貨到付款啊!

 

接著又請我確認10點出頭是不是有再刷一筆1美元

那時我人在煩躁的撥電話給客服,當然也不是我刷的嘛

 

 

一經確認,客服立即停掉舊卡,換發新卡。

新卡會在3-5天內寄到通訊地址。

 

然後會請你聽一小段核發新卡的語音提醒內容

 

雖然已經跟花旗確認是被盜刷,

但客服跟我說若是之後幾期帳單仍有盜刷的消費

請直接跟他們聯絡

 

呼~搞定這件事啦

 

打電話的時候,就聽到聲紋註冊的介紹語音

心想:「WOWOWOW好高科技啊」

 

客服問我要不要順便註冊聲紋

這樣以後打客服就不用還要輸入個資

在你講電話的時候就透過聲紋辨識了

我就說好~

 

簡單確認一下個資後,就註冊完畢了。

隔天收到簡訊說申請完成

 

 

早上才看到朋友被盜刷2萬多而已

沒想到自己也被盜刷了

雖然金額不大,但就怕是先試看看小筆金額O不OK

之後要刷大筆的 (抖)

(但盜刷的人可能不知道我信用額度很低的啊)

 

最後

希望大家都不要被盜刷啊!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