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有字.jpg

太開心可以搭乘立榮航空酷企鵝彩繪機飛往澎湖啦

DSC04136_meitu_1_meitu_11.jpg

你一定很好奇

糾竟~酷企鵝專機到底長什麼樣子?

機上有什麼可愛的小物呢?

 

得體夫婦在這裡搶先大公開啦,快往下瞧~

DSC04154.JPG

 

進入正題前,先看我們的酷企鵝度假機小影片

澎湖有多好玩? 來看看我們酷玩澎湖的影片吧23.gif

(請用HD觀看)

 

 

 ● 松山機場玩酷體驗 ● 

首先,先來瞧瞧松山機場有什麼可愛的東西

 

遠遠就看到超卡~哇伊的酷企鵝立板,馬上奔去合照

酷企鵝與歡樂夥伴們也是渡假模式開啟

立板上有澎湖著名的雙心石滬,搭配著白雲藍海

並以扶桑花點綴,呈現濃濃的渡假氛圍

DSC00440.JPG

真的超人氣很多人搶著拍

不得不稱讚立榮航空把酷企鵝的可愛魅力發揮得很好啊

這位身穿酷企鵝裝的太太也把恥力發揮得很好,哈哈哈

DSC03940.JPG

DSC03937.JPG

DSC03935.JPG

櫃台可愛的設計在一片黑灰白色調的機場顯得俏皮亮眼

DSC00442.JPG

連班機時刻表也用心設計符合「酷企鵝渡假機」主題

DSC00458.JPG

DSC00461.JPG

可愛的造型立板看了就很療癒

讓出遊心情更加愉悅~

DSC03965.JPG

為什麼這隻肥肥短短的企鵝,這麼多年了依然有魅力呢~

(我小時候它就出現在各種文具上了啊)

DSC03975.JPG

酷企鵝:「你玩夠了沒蛤?

DSC03971.JPG

來來來,請愛用「渡假機自助報到

DSC03989.JPG

請認明最邊邊那台報到機喔,只有那台跑出來的是「酷企鵝版登機證

操作十分簡單,按照指示按一按

選擇使用身分證or 健保卡報到,登機證就跑出來啦

DSC03992.JPG

登機證長這個樣子

DSC05883.JPG

不忘再來張自拍

DSC03996.JPG

連地勤也不放過 嘿嘿

DSC04009.JPG

我們很榮幸參加了9月13日酷企鵝渡假機的啟航日

當然也看到了淘氣的酷企鵝本尊~

DSC04085.JPG

我倆一見如故啊!!

DSC04146_meitu_4.jpg

DSC04157_meitu_3_meitu_1.jpg

G0351840.JPG

搭乘首航班機的旅客,還能得到「首航禮

內容有卡哇伊的提袋、大小資料夾行李掛牌、涼扇

還有一架「酷企鵝渡假機」模型,真的太大方了!

DSC01983.JPG

導播請給彩繪機模型一張特寫,謝謝

DSC01984.JPG

 

 ● 馬公機場玩酷體驗 ● 

馬公機場的立板則是讓酷企鵝歡樂夥伴搭上船

他們在做什麼呢?

沒錯沒錯就是澎湖有名的「釣小管」啦

DSC05861_meitu_1.jpg

光一強,小海豹花丸眼睛就不見了,哈哈哈哈

DSC05863_meitu_2.jpg

馬公機場的整體設計與松山機場不一樣,十分用心

DSC05881.JPG

DSC05878_meitu_6.jpg

記得選最邊邊的機台,跑出來的登機證才是可愛的酷企鵝版喔

DSC05869.JPG

身分證我逼好久,原來要離10公分呀

(機器一直有提醒我但沒在聽)

DSC05875.JPG

登機證背面一樣有可愛圖案

DSC05870_meitu_7.jpg

行李條上面也有酷企鵝出沒!!

DSC05912.JPG

 

 ● 酷企鵝渡假機 ● 

要搭上可愛的彩繪機啦

趕快來瞧瞧裡面有什麼可愛的小東西吧!

機身.jpg

機艙內座位左右各2排

DSC05910_meitu_5_meitu_8.jpg

頭墊紙有兩款酷企鵝造型

椅墊.jpg

安全須知卡都出現酷企鵝

小處可愛設計替生硬的內容增添了一些趣味

安全須知.jpg

可愛的清潔袋,但希望它很少派上用場就是了,哈哈哈

DSC01925.JPG

空服員的圍裙上也別有可愛的酷企鵝娃娃

DSC05903.JPG

濕紙巾

DSC05892.JPG

紙杯

杯子.jpg

用可愛的紙杯喝果汁,感覺更好喝了~

DSC05898_meitu_4.jpg

還有酷企鵝餐巾紙唷,但我們搭的時候被要光光了 (拭淚)

可見印有可愛小東西的紙有多熱門~

這項小東西就留給你們搭乘的時候瞧瞧他的真面目吧

DSC05889_meitu_10.jpg

 

立榮航空新推出的酷企鵝渡假機,除了讓旅客有不一樣的選擇

也讓原本的天空增添了繽紛色彩

走!一起搭乘酷企鵝酷玩澎湖吧!

酷企鵝度假機官網https://www.uniair.com.tw/uniweb/openpage/Uni_BadtzMaru/index.html

DSC05139.JPG

DSC05620.JPG

G0419263.JPG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延伸閱讀

>>立榮航空酷企鵝渡假機介紹<<

▌得體夫婦酷玩澎湖 ▌立榮航空澎湖酷企鵝彩繪機!超卡哇伊酷企鵝立版&機內可愛小物大公開

>>澎湖本島景點<<

▌得體夫婦酷玩澎湖 ▌酷!你不可以錯過的澎湖必去美景! (本島環東+環南+菓葉日出篇)

▌得體夫婦酷玩澎湖 ▌酷!你不可以錯過的必去美景! (本島環西+彩虹橋絕美日落篇)

>>澎湖離島景點<<

▌得體夫婦酷玩澎湖 ▌酷!你不可以錯過的澎湖必去美景! (夢幻沙灘吉貝島篇)

▌得體夫婦酷玩澎湖 ▌酷!你不可以錯過的澎湖必去美景! (南方四島絕美藍洞 &七美篇)

>>澎湖歷史人文<<

▌得體夫婦酷玩澎湖 ▌酷!穿梭澎湖古今歷史人文大搜查篇 (二崁聚落/貝扣工廠/張雨生潘安邦紀念館)

>>澎湖美食<<

▌得體夫婦酷玩澎湖 ▌酷!澎湖超人氣必吃美食 & 傳統美食大公開

​▌得體夫婦酷玩澎湖 ▌酷!澎湖人文咖啡館與文創小玩意!及林春咖啡館。 鹹水號。還熱現場​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