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關於拍片的一些心情點滴

 

很少會特別提到團隊的事

但我今天真的很想用力的替麥克、替我們的團隊鼓掌

其實很不真實

從一開始有人來找我們拍台南市政府廣告

 

「蛤?不是吧」

麥克一邊不可置信,一邊感到壓力山大

然後就霹哩啪哩進入腳本製片拍攝、後製,一路到影片上線

 

過程,嗯,很熱血,很睡眠不足,很累,累爆!

 

我們做到了!

 

這一路走來

麥克對影像的熱忱與執著,我都看在眼裡

對於你找到人生的方向感到開心

想想過去幾年狗臉般的歲月啊

 

不敢說我們團隊多厲害

但我絕對敢說,

我們是一群用生命熱情在紀錄影像的爆肝人

 

這邊說一下拍攝時遇到的大難題

 

當所有的拍攝細節敲定

結果一看天氣預報:「#台南降雨機率100%」

我們當時都心想完了完了,

 

但檔期都敲定了

只能用力祈禱不要下超大雨

 

結果,居然看得到太陽

 

因為努力所以幸運,因為幸運所以努力

 

 

#攝影的路上其實是孤獨的 

尤其當你的興趣變成你的職業時

尤其當你的背後站著一個家庭、一群人

 

你可能會沒有自己的人生

你很自由,但其實根本沒上下班時間

有啦,還是有陪伴你的,

如果啤酒跟漫漫長夜算是的話

 

你可能會被埋怨、你可能會累到懷疑人生

 

其實我常看著麥克的背影想著:

「是什麼支撐著你到現在的呢?」

「我想,你一定有很強大的愛與信仰」

 

常常有人說「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

但我想,如果沒有中間撞得鼻青臉腫的過程

就沒有那麼深刻的喜悅與感動了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們這次拍的影片

#台南ciao夏趴,快來 #台南HIGH一夏

--

感謝 Hsiao-Peng Su 我們最好的腳本製片副導與後期

感謝 休伯特 空拍老司機了以及現場美術與攝影

感謝 胡維燊 側拍與攝助工作 

 

感謝 #吳汶芳 全方位的創作歌手

作詞作曲人美親切 / 歌聲超好聽

拍完我們整個團隊變成死忠歌迷

 

希望我們的團隊能繼續拍出好作品

萌門兔影像制作 Moment 2 Film Studio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