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有字.jpg

一般的蔥油餅是沒什麼好介紹的

到處都可以吃得到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覺得在一堆「蔥油餅海」裡有記憶點的店家

燈亮有餅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536號

電話:02-2727-9323

營業時間:

粉絲專頁:https://goo.gl/QWM0eY

 

燈亮有餅,太晚了沒亮燈就是賣完了。

 

經過時被這個有趣的店名吸引住,

買了一次便對他的蔥油餅愛不釋手

價目表在這

 

雖然有一些其他的商品,但我每次來都只買蔥油餅

無豬油無味素吃起來不負擔

像市面上的炸蛋蛋餅雖然我也愛,但實在是很油膩啊~

 

不囉嗦馬上來1/4蔥油餅加蛋 35元

醬油辣椒自己加

店家注重衛生,投錢找零請自己來

 

我蔥油餅最喜歡加點辣

而且,蔥油餅一定要趁熱吃

常常買來先吃上一大口再說

 

一咬下去外層香酥帶點脆,

內層卻可以鬆軟,卻不失嚼勁。

吃起來不過於乾澀,美味!

一片看起簡單的蔥油餅,可以吃出多種口感,非常難得。

更難得的是,即使放涼了,依然好吃。

因為沒用豬油,所以冷了也不會有油膩感。

 

外頭多的是蔥油餅雖脆,但就是硬又難咬像吃紙。

或是雖厚實,卻沒有嚼勁吃起來不夠味。

 

店外貼了好幾張報章雜誌的報導

查了一下,發現是天母有名的蔥油餅店「忠誠山東蔥油餅」啊

但我不確定是移店過來還是開分店就是了。

 

 

這是我的愛店之一,偶爾想吃點小東西

就會來這家買片蔥油餅解饞

 

 

看完文章也別忘給我們一個讚喔!

 你的小小讚!是我們的大大鼓勵!

 

有任何問題在下方留言,我們可能會漏看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找我們聊聊,我們會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