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AZINE55.jpg

【嗨,早安,我親愛的】

 

在這之前,交錯而過

 章節消逝在深豁之間

 

 回湧的時光

 像一陣微風拂過臉龐

 真實,又飄散於晴朗

 

 只為了這場相遇

 我們從未睜開眼

 忽瞬,闖進彼此的簾幕

 相視而笑,帶著熟悉的氣息

 

 妳是那玫瑰色的女孩

 蔓生淡淡的香味

 於是,妳捎來了春天

 捎來了花信與暖意

 舒適慵懶,而沒有問句

 

 妳攫獲我的靈魂

 我待在那兒,單純而又安詳的坐著

 每當我在妳的臉上看到純真

 說不清了,就是一種身心沉浸

 

 我親愛的親愛的

 容許我以此暱稱代替詩句

 不要再說,不寫詩給妳了

 因為我們的每天,都如詩般綻放

 

 我們無須探詢

 我們遺棄字句

 我們笑談

 而甜,永遠不膩

 

 致我親愛的

 祝福與溫暖把我們圈了起來

 就,再也從不曾離開

 

 又在某年某月某個早晨醒來

 我希望是妳,一直是妳永遠是妳

 

 對我說著早安。

 

 

 

MAGAZINE56.jpg

【輕吻】

日光乍醒,於是妳跟著風來

在窗戶旁輕輕地,我們秘密地繾綣

小店外頭,我們透明而輕便地出發

若是倆人肩併肩靠著,前方就是海濱

我們哪裡都不去,好嗎

微笑,注視,還有更多的遺忘

每當我們走進對方的眼眸之中

便開始遺忘,遺忘時間,遺忘世界

我們哪裡都不去,好嗎

獨獨讓我,朝妳額頭輕輕吻上

噓,不會有人發現的

我們早就已經溫柔地沸騰了。

 

 

【繁花一樣盛開著】

在夜闇前抵達應許之地

我倆的小小行列,希望不會打擾到精靈

從銀河畔執手奔來

妳的鬢髮還沾附著星塵

群鳥,紛紛颯沓

獨角馬在逡巡的植被留下蹤跡

濃綠淺青反覆織染,一絲絲迴光

在幽微的森林之中,我們得以綻放

止不住的玩心與淘氣,像小鹿一樣輕踏

微微的牽手,微微的諦聽

那是屬於被祝福的幸福

我們被發現,被看見,閉上眼睛就可以兌換

一整個世紀的光合作用。 

 

MAGAZINE57.jpg

 

I’ll be here/為妳存在】

從溢出的奶與蜜一方醒覺

我們有著大好的愉悅和豐美

來吧,朝我懷裡墜落

那是承載整座世界的溫柔

沒有人能夠臨摹我們的愛情

在擁抱之中總能遁入空靈無華的境界

沒有比這更清晰的絕高畫質了

比流水更凝止的一滴時間,以指尖滑過臉龐

凝神專注,而後陶醉。

妳從千萬人之中跋涉而來

我正小心地駛過各種輪迴湧向妳

宇宙再大,兩人的交會點即是容身之處

門外的繁複種種,提起鞋,踏過漣漪而渡

我們,是為對方而等待的

沿著缺乏方向的航線逐步告捷

我們,是為彼此而存在的

才恍然大悟命定的曼妙堂奧

不會再道別了,將夏天的晴朗

單車旅程的午後、傻氣的老照片

一項一項的平凡快樂次第摺疊收好

密密摩娑,細細存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體夫婦
    全站熱搜

    得體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